→ a9910330:但是這樣~網頁兩邊白邊會很大..字會很小耶..囧> 11/16 12:57
其實這邊有一個觀念
『網頁可以顯示的空間越大越好』,所以白邊越大越好是好事...
不過別擔心,受惠於Firefox
現在IE也有以下的快速鍵可以用,完全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ctrl + "+"』 -> 全網頁等比例放大 (scale up)
『ctrl + "-"』 -> 全網頁等比例縮小 (scale down)
請服用
推 soulblue:把DPI跟圖示調大不就好了= = 11/16 12:58
推 sasox03:囧,DPI要放光碟才可以換。有其他方法嗎?@@ 11/16 15:02
要放光碟才能換喔... 那請試試下面的連結 ( 請自己連起來) )
http://social.technet.microsoft.com/Forums/zh-TW/
windowsvistaclientzhcht/thread/2de1259f-2f73-4f31-b140-7662d939079b
※ 編輯: jansia 來自: 140.109.55.230 (11/16 15:07)
推 sasox03:裡面的文章看不太懂,好像跟我的問題沒什麼關係? @@ 11/17 01:24
推 sasox03:呃,可能我說的不是很清楚。我進去j大給的連結後照他說的 11/17 23:07
→ sasox03:做,第1步驟沒問題,可是第2步驟要改DPI時一樣會跑出「因 11/17 23:09
→ sasox03:為新的DPI設定導致的系統字型變更,只有在字型已經安裝以 11/17 23:09
→ sasox03:及重新啟動 Windows 之後,才會產生作用。 11/17 23:12
→ sasox03:然後如果按套用的話,他就會跳出視窗叫我插入XP Pro的CD 11/17 23:14
→ sasox03:或從其他磁片或網路伺服器中複製檔案 11/17 23:14
→ jansia:那你真的要去把xp找回來了..不過也有別的辦法就是了 11/18 01:45
→ jansia:如果你有原始檔案的話 也許搞的定 11/18 01:45
推 sasox03:囧,電腦是人家那兒拿來的,所以我沒光碟 @@ 11/18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