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想玩PS3但2407沒有HDMI 用DVI轉接HDMI電腦就只能用D-SUB很不習慣 想買有HDMI界面又24吋以上(這樣子才有升級的感覺) 目前看到的24吋以上 1.SAMSUNG T260 2.LG W2753V-PFV 這兩台外型比較喜歡還是有其他推薦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9.223.15.39
pertonas:U2410 11/16 14:27
pertonas:ASUS VW 266 11/16 14:27
yiloca:Dell 2709 11/16 14:51
sadsea:2709 +1 11/16 15:19
shingoliang:如果是26吋,我比較推T260,實際看過比Asus好些~~ 11/16 15:28
pertonas:3008 11/16 15:48
brian5555:我有問題 為啥想跳回TN? 11/16 16:06
IrisXIII:U2410+1 11/16 18:18
SkLc:我可以跟妳買2407嗎? 11/16 18:23
SkLc:想要組雙2407好久了ˊˋ 11/16 18:23
chrislo:把2407搞壞,送修,回來是u2410! 11/16 19:49
kyo0926:U2410 11/17 21:57
Nafusica:VW266 11/21 22:28
leptons:t260 不推薦 上次去看 TN太大片在四周產生色差 11/22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