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van00:用DVI才能解決,D-SUB訊號衰減問題你不換就只能這樣 11/16 13:49
→ sportgun:我的疑問是..為何在xp中可以使用的組合, windows 7不行.. 11/16 13:50
→ comipa:跟衰減沒有關係..跟EDID可能有點關係. 11/16 13:52
→ sportgun:感覺也是訊號衰減, 因為我換一般短的線就ok了 11/16 13:52
→ sportgun:請問comipa大是指系統不認得螢幕嗎? 11/16 13:53
→ comipa:對, OS認不到EDID不知道螢幕的解析度規格 11/16 13:54
→ sportgun:但我在win7下換短線就ok了= = 11/16 13:55
→ sportgun:系統顯示的監視器是一般非pnp.. 11/16 13:56
推 jansia:異想天開一下,如果去買D-sub母對DVI公的轉接頭兩個 11/16 15:09
→ jansia:分別接在原來D-sub線的兩頭,這樣可以直接變身成DVI線嗎? 11/16 15:10
推 jansia:阿 不用買兩個 只要多買一個就好了 11/16 15:14
推 hsinyeh:完全不可能.. 11/16 15:20
→ sportgun:顯卡板有人說..win7對訊號要求比較高..如果是的話 11/16 15:28
→ sportgun:就只能換短線了是嗎? 有沒有可能在轉接頭上提高訊號? 11/16 15:29
→ sportgun:讓衰減不要太多? 11/16 15:29
推 jansia:那再異想天開一下,把d-sub兩邊的線頭剪斷 11/16 15:47
→ jansia:去源達買dvi頭自己土砲上去? 11/16 15:47
→ jansia:其實有提高訊號的機器 不過一台要兩千多 不符成本 11/16 15:47
→ comipa:XP下可以去CCC裡面看顯示器資訊,是不是有認出名字 11/16 16:13
→ comipa:對照一下w7下CCC裡面的資訊 11/16 16:13
→ comipa:理論上同硬體..跟OS沒有關聯性. 還是偏向驅動程式問題 11/16 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