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benq V2400W 在休眠開機時. bios畫面都正常 但是在進入windows桌面之後. lcd藍燈就變橘燈了. 螢幕必需重開才會有畫面 平常用正常開機都正常. 這個現象好像在買來就這樣了. 有沒有鄉民同機型有同樣毛病的 我的顯示卡是ATI 9550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225.151
pengyuyu:跟你狀況相同 +1,副螢幕G2410HD就很正常.. 11/16 18:17
gyba:我沒有這種狀況說...話說觸碰式按鍵還真沒實感啊... 11/16 21:28
gn02254995:跟你不太一樣 我只有在待機一段時間才需要重開0.0 11/17 04:14
Nafusica:要不要拿去檢查比較安心?... 11/21 22:31
talentchih:我也是這樣 +1 後來直接設成不關閉螢幕 自己手動關 09/03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