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次在這01及本版詢問要買27吋大螢幕還是兩個23吋雙螢幕 大多數人好像認為雙螢幕較佳,自己評估後也打算朝此方向來選擇 因為希望其中一款螢幕能夠旋轉+非TN面板,=所以選擇了F2380。 而礙於預算,另一台希望能壓在6000左右,所以選擇了2343PLUS 而且2343PLUS又有特殊的解析度,對於我常常開網頁打文件頗為實用 以相同價位能創造更好的效益為目標下 不知道以目前這樣的預算,版友還有沒有更好的建議? 比如說用DELL 2209WA(IPS但1680*1050)代替F2380(FULL HD但VA)等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8.176
yohko86:F2380的對比表現評筆都頗差 除非你對FHD有怨念 不然2209 11/16 19:41
yohko86: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01上似乎也沒人在推這台=w=; 11/16 19:42
gjohnlua:只要不要拿TN來轉就好..看起來很不舒服..Orz 11/16 20:55
yiloca:最近也想找螢幕當旋轉 目前只有這二款比較合適2209及2380 11/16 21:08
yiloca:最後是選2209 因為22以上當旋轉有點過高 11/16 21:10
yiloca:何不27加旋轉22 像我就是用2408+旋轉2209 11/16 21:13
Luos:F2380 怎麼這麼慘 我本來頗看好說 11/16 21:32
eric5038:F2380其實不錯 , 2209漏光才是不可克服的缺陷 11/16 21:41
yohko86:http://0rz.tw/jZ9Qf http://0rz.tw/13c6F 11/16 22:52
yohko86:http://0rz.tw/HJrfL 但也別對F2380抱太大的期望 11/16 22:54
Nafusica:被打爆了 XD 11/21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