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ce935:解析度沒有調對? 11/17 22:14
→ ruru1212:1920*1080 是這個嗎? 好像有改善耶 11/17 22:16
→ kivan00:解析度設定成1920x1080... 11/17 22:16
→ kivan00:什麼改善,本來就要那樣設才是正確的 XDD 11/17 22:17
→ ruru1212:嗯= = 真的 感謝 剛頭超痛的 還想拿去退說QQ 11/17 22:17
→ ruru1212:這種蠢問題是不是該刪掉才對?= = 11/17 22:18
推 knowhile:沒關係 一定有人比你還蠢XD 11/18 00:09
推 Overmind:為什麼螢幕有分3:4/16:10/16:9呢?想一下就知道答案了。 11/18 02:00
推 realkio:不用刪掉啦..這個問題你一定不是最後一個問XD 11/18 11:30
推 yugif:變回原來的方法:賣了,花更多的錢買16:10,甚至4:3的 11/19 12:20
→ Nafusica:解析度跑掉了 XD 11/21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