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各位版大 小弟剛買了這台acerV233H 可是所有的東西都變寬了 看圖片也被拉寬了 真的很難受 光聊個天頭就超痛的 爬了一下文 好像沒有注意到可以變回原本的方法 請問是否有什麼方法可以變回以前的那種畫質嗎? 現在頭好痛= = 請問有沒有解決方法呢?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00.145
force935:解析度沒有調對? 11/17 22:14
ruru1212:1920*1080 是這個嗎? 好像有改善耶 11/17 22:16
kivan00:解析度設定成1920x1080... 11/17 22:16
kivan00:什麼改善,本來就要那樣設才是正確的 XDD 11/17 22:17
ruru1212:嗯= = 真的 感謝 剛頭超痛的 還想拿去退說QQ 11/17 22:17
ruru1212:這種蠢問題是不是該刪掉才對?= = 11/17 22:18
knowhile:沒關係 一定有人比你還蠢XD 11/18 00:09
Overmind:為什麼螢幕有分3:4/16:10/16:9呢?想一下就知道答案了。 11/18 02:00
realkio:不用刪掉啦..這個問題你一定不是最後一個問XD 11/18 11:30
yugif:變回原來的方法:賣了,花更多的錢買16:10,甚至4:3的 11/19 12:20
Nafusica:解析度跑掉了 XD 11/21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