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moagmo (小銘)
看板LCD
標題[問題] 這樣的要求一定得買DVI電視盒嗎?
時間Wed Nov 18 00:06:50 2009
我的現況是這樣
雙螢幕=>
(1) LG 20吋 DVI和D-SUB都有
(2) Viewsonic 15吋 只有D-SUB
顯卡=> 兩個DVI
電視盒=> 只有D-SUB介面
問題=>
我現在想要拿LG(比較大台的)來接wii (就因為螢幕比較大)
在這樣的情形之下,
我只能把LG那台接D-SUB到電視盒,
再用電視盒接D-SUB到電腦(有透過D-SUB to DVI轉接頭)。
小螢幕的話,就直接接到電腦了(也有透過D-SUB to DVI轉接頭)
但是,就跟之前版友有提到的一樣,
由於之前看DVI介面看久了,
我現在就變成是看D-SUB的介面,
會有很多字是模糊的狀態...
尤其是在我寫程式的時候,
眼睛會很不舒服...@@"
請問,
以我這樣子的現況來講,
想要讓遊戲輸出在大螢幕,
又不想要字變模糊(處於D-SUB的情形之下),
是不是最好的辦法,
就是去買一台支援DVI介面的電視盒了呢??
假如是的話,
請問有哪一個牌子或型號是推薦的呢?
我知道圓剛在這方面很早就出了,
廣告也打很大...
但有沒有版友再推薦看看其他台的呢??
有看完我的問題的人,
感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66.27
推 taxi:推薦你去找色差轉D-SUB的轉接頭.然後WII用色差接到你的大螢幕 11/18 01:31
→ taxi:電腦就用DVI接大螢幕.用VGA接電視盒再接小螢幕 11/18 01:33
→ taxi:若你要做文書處理或是電腦單一用途就用大螢幕來看~ 11/18 01:34
→ taxi:但缺點就是...你不能用大螢幕看電視~~哈哈~~ 11/18 01:36
→ taxi:Wii直接輸出到螢幕上也少了一次電視和內部的影像轉換 11/18 01:37
→ taxi:畫質一定會比你從電視盒出去的好.這樣組起來所花費也少很多 11/18 01:38
→ taxi:畢竟目前市面上的DVI或HDMI的電視盒都有點偏貴..下不了手壓~~ 11/18 01:39
→ GodKen:您確定每台有d-sub的LCD,都能夠接收色差轉為D-sub的訊號? 11/18 01:41
→ taxi:我也不清楚耶~~我是有抱著一台DVDplayer色差出去轉D-SUB用過 11/18 01:43
→ taxi:我家的三台螢幕(奇美.三星.我的HG281D)型號要在看一下... 11/18 01:45
→ taxi:以上三台都可以正常使用~~我也不敢保證囉....... 11/18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