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現況是這樣 雙螢幕=> (1) LG 20吋 DVI和D-SUB都有 (2) Viewsonic 15吋 只有D-SUB 顯卡=> 兩個DVI 電視盒=> 只有D-SUB介面 問題=> 我現在想要拿LG(比較大台的)來接wii (就因為螢幕比較大) 在這樣的情形之下, 我只能把LG那台接D-SUB到電視盒, 再用電視盒接D-SUB到電腦(有透過D-SUB to DVI轉接頭)。 小螢幕的話,就直接接到電腦了(也有透過D-SUB to DVI轉接頭) 但是,就跟之前版友有提到的一樣, 由於之前看DVI介面看久了, 我現在就變成是看D-SUB的介面, 會有很多字是模糊的狀態... 尤其是在我寫程式的時候, 眼睛會很不舒服...@@" 請問, 以我這樣子的現況來講, 想要讓遊戲輸出在大螢幕, 又不想要字變模糊(處於D-SUB的情形之下), 是不是最好的辦法, 就是去買一台支援DVI介面的電視盒了呢?? 假如是的話, 請問有哪一個牌子或型號是推薦的呢? 我知道圓剛在這方面很早就出了, 廣告也打很大... 但有沒有版友再推薦看看其他台的呢?? 有看完我的問題的人, 感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66.27
taxi:推薦你去找色差轉D-SUB的轉接頭.然後WII用色差接到你的大螢幕 11/18 01:31
taxi:電腦就用DVI接大螢幕.用VGA接電視盒再接小螢幕 11/18 01:33
taxi:若你要做文書處理或是電腦單一用途就用大螢幕來看~ 11/18 01:34
taxi:但缺點就是...你不能用大螢幕看電視~~哈哈~~ 11/18 01:36
taxi:Wii直接輸出到螢幕上也少了一次電視和內部的影像轉換 11/18 01:37
taxi:畫質一定會比你從電視盒出去的好.這樣組起來所花費也少很多 11/18 01:38
taxi:畢竟目前市面上的DVI或HDMI的電視盒都有點偏貴..下不了手壓~~ 11/18 01:39
GodKen:您確定每台有d-sub的LCD,都能夠接收色差轉為D-sub的訊號? 11/18 01:41
taxi:我也不清楚耶~~我是有抱著一台DVDplayer色差出去轉D-SUB用過 11/18 01:43
taxi:我家的三台螢幕(奇美.三星.我的HG281D)型號要在看一下... 11/18 01:45
taxi:以上三台都可以正常使用~~我也不敢保證囉....... 11/18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