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小弟最近想要添購新螢幕.. 所以想說請教一下各位大大.. 在十月中購入acer的筆電5739G...(顯卡是GT240..不知道能否推得動22吋螢幕..囧) 在家就接螢幕接喇叭接鍵盤當一台偽桌電XD 最近看17吋的螢幕有點不順眼... 想說乾脆也來一台新的好了XD 畢竟現在這台已經服役至少5年以上了吧...囧 不過他現在還是頭好壯壯..感覺沒有什麼問題..想說自己換一台.. 這台螢幕就退下來給家人用 發現現在的螢幕百百種,真的好難選= = 看了一下置頂的網購 小弟應該會選擇22吋的,畢竟在上去桌子大概擺不下了... 想請大家幫我推薦一下,因為對於螢幕真的沒有概念..囧 看了置頂22吋置頂有推的好像只有一台asus跟benq的.. 因為想要有多一點選擇.. 所以希望大家給我一點點意見..謝謝 小弟預算大概是在6000上下..最多大概是7000吧 另外則想請教...因為5739有HDMI孔,那是不是表示我可以用HDMI接DVI呢? 因為從以前就一直都默默的用D-SUB..從沒接觸過DVI的.. 所以不太了解...想一起在此請教各位..謝謝 另外想請問...E2200HD(A)是不是沒有DV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64.23
vic81324:這些問題置底應該都找的到喔 11/18 05:51
wumj:若是能跑數位訊號...就不要在跑類比訊號了 11/18 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