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過年時把筆電的螢幕壓壞了 想說修理費太貴,就買了個二手的瀚士奇LCD螢幕接著用 最近這一兩個禮拜,都會發生打開螢幕後 過個1~2秒螢幕就變全黑的狀況(此時電源的顯示燈還是綠色) 每次都要敲敲打打的弄上幾分鐘才會好 也曾試過在螢幕正常的狀況下放著不管 結果隔天睡醒起來也是同樣狀況 這種問題算是接觸不良,還是使用期限太久而使零件開始出現問題了嗎? -- ╱︿︿ お願い、刹那!もうこんな戦いを止めて!      ╰╱ ̄ ̄╲ //\\ あの子達に、笑顔があふれる世界を…                      ああ、俺が止めてみせる!     __            たとえこの世界に神が居なくたって \/            俺にはまだ…お前がいる!       ANSIφsnegi        文字φdokutensh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05.145 ※ 編輯: dokutenshi 來自: 125.224.205.145 (11/19 14:12)
wangmeimei:有可能接觸不良 有可能零件老化 11/19 14:17
wangmeimei:螢幕黑的時候 你用手電筒照 看有沒有桌面 11/19 14:18
wangmeimei:有的話 代表高壓板壞了 沒有的話就是電源板了 11/19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