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kutenshi (沒什麼氣質的假文藝青年)
看板LCD
標題[問題] LCD的螢幕無法顯示
時間Thu Nov 19 14:06:21 2009
因為過年時把筆電的螢幕壓壞了
想說修理費太貴,就買了個二手的瀚士奇LCD螢幕接著用
最近這一兩個禮拜,都會發生打開螢幕後
過個1~2秒螢幕就變全黑的狀況(此時電源的顯示燈還是綠色)
每次都要敲敲打打的弄上幾分鐘才會好
也曾試過在螢幕正常的狀況下放著不管
結果隔天睡醒起來也是同樣狀況
這種問題算是接觸不良,還是使用期限太久而使零件開始出現問題了嗎?
--
╱︿︿╲ お願い、刹那!もうこんな戦いを止めて! ╰╱ ̄ ̄╲
//◣◣◢
\\ あの子達に、笑顔があふれる世界を… ╭ ◣ ◢
∠
▕ ●◣
● ▏ ああ、俺が止めてみせる! ∕●◣
●╰
▕◥__◤
▏ たとえこの世界に神が居なくたって/◥ ︹ ◤
\
▕ \▲▲/ ▏ 俺にはまだ…お前がいる! ◢◆◣
▕ ◢▅◣ ▏ ANSIφsnegi 文字φdokutenshi ▕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05.145
※ 編輯: dokutenshi 來自: 125.224.205.145 (11/19 14:12)
推 wangmeimei:有可能接觸不良 有可能零件老化 11/19 14:17
→ wangmeimei:螢幕黑的時候 你用手電筒照 看有沒有桌面 11/19 14:18
→ wangmeimei:有的話 代表高壓板壞了 沒有的話就是電源板了 11/19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