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iesLin (Italy~四星的榮耀!!!)
看板LCD
標題[問題] 剛剛去小黃家訂了24EH...不過又看到s243hl...
時間Thu Nov 19 21:42:55 2009
想請問一下這2台大家比較推哪一台呢
爬文之後感覺LED就是省電比較強
故障率或畫質等等的都不太清楚(店員答應明天拆給我比較畫面看看)
2台價差2500呢
我注重畫質和保固(怕LED容易燒壞)
再麻煩大家推個文說明你會選擇哪一台&原因囉
謝謝
另外想請問24EH是TN面板嗎???
因為爬文看到說從斜角看或是螢幕上下會有色差...但我是木眼來者
今天在現場店員拆給我看是蠻漂亮的看不出有什麼問題
--
Arie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11.67
※ 編輯: AriesLin 來自: 124.12.11.67 (11/19 21:52)
→ askz:基本上在1萬多價位都是TN,只有dell2209、三星F2380不是 11/19 22:06
推 logen:省電絕對不是重點 因為我算過一年省的電差不到300 11/19 22:13
→ AriesLin:爬了文覺得我大概也不需要非TN面板了...我不會轉動螢幕XD 11/19 22:18
→ AriesLin:在這邊順便感謝cakeboy板友的推薦...感覺很超值^^ 11/19 22:23
推 cakeboy:恭喜入手好螢幕^.^ 11/20 04:50
推 Nafusica:LED看起來好像有不夠亮的問題 11/22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