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這2台大家比較推哪一台呢 爬文之後感覺LED就是省電比較強 故障率或畫質等等的都不太清楚(店員答應明天拆給我比較畫面看看) 2台價差2500呢 我注重畫質和保固(怕LED容易燒壞) 再麻煩大家推個文說明你會選擇哪一台&原因囉 謝謝 另外想請問24EH是TN面板嗎??? 因為爬文看到說從斜角看或是螢幕上下會有色差...但我是木眼來者 今天在現場店員拆給我看是蠻漂亮的看不出有什麼問題 -- Arie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11.67 ※ 編輯: AriesLin 來自: 124.12.11.67 (11/19 21:52)
askz:基本上在1萬多價位都是TN,只有dell2209、三星F2380不是 11/19 22:06
logen:省電絕對不是重點 因為我算過一年省的電差不到300 11/19 22:13
AriesLin:爬了文覺得我大概也不需要非TN面板了...我不會轉動螢幕XD 11/19 22:18
AriesLin:在這邊順便感謝cakeboy板友的推薦...感覺很超值^^ 11/19 22:23
cakeboy:恭喜入手好螢幕^.^ 11/20 04:50
Nafusica:LED看起來好像有不夠亮的問題 11/22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