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elios:等你有時間一定要寫啊,收進精華區 XD 11/19 23:30
→ acergame5:有人買之前NEC那台嗎 11/19 23:38
→ GodKen:這台讚,有遙控器超屌,可惜小了一點點 11/20 00:05
推 zerozer:好快 是在日本嗎? 11/20 00:34
→ dental730:如果在台灣買 保固怎麼算 還是台灣沒代理商?? 11/20 00:56
推 shingoliang:台灣沒代理商,這台只有水貨可以買... 11/20 01:01
推 vic81324:期待你捕完 11/20 02:07
推 pipi5867:咦 遙控器怎麼那麼小XDrz 11/20 03:35
→ jensol: 怎麼那麼小XDrz 11/20 10:23
推 kamii2:可惜匯率太高 而且沒代理商 不然我會選這台捨U2410 @@ 11/20 12:00
→ GodKen:不知道是台幣多少買到的 11/20 12:02
→ comipa:腳架也太高了吧...應該不用兩截都裝阿? 11/20 13:10
→ shingoliang:231WM日幣大概45k上下,加上運費也差不多2萬吧~orz 11/20 14:17
推 saitoh:問過某代購 報25K...XD 11/20 14:55
→ saitoh:20k還可以接受,25k就謝謝再聯絡了 11/20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