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天還得上班,所以無法給大家來一個詳細的開箱文 剛領績效獎金,原本的螢幕也用了好久,算是給自己辛苦工作的一點搞賞~ 規格大家可以考 http://pc.watch.impress.co.jp/docs/news/20091028_324906.html 期待另外一台三菱24吋的到貨...... 原本舊的螢幕現在反而頭痛,有BENQ FP222WH、PHILIPS 170B6和青雲22吋螢幕 打算明天到公司問看看有沒有同事要,或是掛在房間當電視看也不錯~ 照片在此: http://photo.xuite.net/sharon_xiao/365054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8.185
Helios:等你有時間一定要寫啊,收進精華區 XD 11/19 23:30
acergame5:有人買之前NEC那台嗎 11/19 23:38
GodKen:這台讚,有遙控器超屌,可惜小了一點點 11/20 00:05
zerozer:好快 是在日本嗎? 11/20 00:34
dental730:如果在台灣買 保固怎麼算 還是台灣沒代理商?? 11/20 00:56
shingoliang:台灣沒代理商,這台只有水貨可以買... 11/20 01:01
vic81324:期待你捕完 11/20 02:07
pipi5867:咦 遙控器怎麼那麼小XDrz 11/20 03:35
jensol: 怎麼那麼小XDrz 11/20 10:23
kamii2:可惜匯率太高 而且沒代理商 不然我會選這台捨U2410 @@ 11/20 12:00
GodKen:不知道是台幣多少買到的 11/20 12:02
comipa:腳架也太高了吧...應該不用兩截都裝阿? 11/20 13:10
shingoliang:231WM日幣大概45k上下,加上運費也差不多2萬吧~orz 11/20 14:17
saitoh:問過某代購 報25K...XD 11/20 14:55
saitoh:20k還可以接受,25k就謝謝再聯絡了 11/20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