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kuoro (hakuoro)
看板LCD
標題[問題] 黃屋的S243HL 畫面設定問題
時間Sat Nov 21 17:27:46 2009
最近終於下定決心把還正常的17吋舊螢幕換掉 (MOZO的 用了5 6年都沒壞過)
剛好最近鬼屋螢幕有在特價
所以就在S243HL跟F2380中間做選擇
最後還是選了尺寸較大的S243HL (雖然F2380的PVA面板+可旋轉螢幕是挺吸引我的)
因為沒有信用卡 所以直接去實體店買
剛剛用DisplayX測了純色都沒發現亮暗點 運氣還算不錯
由於我的3870沒有HDMI(有兩個DVI) 所以我是用DVI轉HDMI轉接頭 再用HDMI線輸入
但是問題來了 我的技嘉3870-512MB不知為何 用1920*1080 59Hz都會超出螢幕範圍
也就是我之看得到螢幕中間那一塊 四周被剪掉一圈
用60Hz則是變成多了一圈黑框 畫面縮小
只有1600*1050解析度是正常的
但我的作業系統(WIN7 x64 沒裝CCC)明明就有抓到螢幕型號 並推薦使用1920*1080解析度
按螢幕的AUTO鍵都沒反應 看了說明書還是找不到調整選項
想請問這種問題該如何解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17.164
推 eipduolc:17273 一定要裝CCC 抓不抓得到是另外一回事 11/21 17:30
→ eipduolc:DVI或HDMI都無法用AUTO 這算是常識了 11/21 17:30
→ hakuoro:感謝 裝了CCC再調整螢幕大小就搞定了 11/21 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