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eupnpneyi (負擔)
看板LCD
標題[問題] 螢幕好亮
時間Sat Nov 21 20:19:19 2009
繼上次被大家嘲笑後
過了許久我終於學乖了
但是螢幕還是還沒恢復
眼睛都快閃到瞎了
就像這個樣子
http://img509.imageshack.us/img509/7615/dsc00360y.jpg
http://img509.imageshack.us/img509/3953/dsc00361s.jpg
就是上一頁下一頁的按鈕變很白
整個螢幕就是很白很亮
調超久也不會用
希望真的能夠幫幫我阿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39.232
推 yohko86:可以告知一下螢幕的廠牌型號嗎? 感覺應該不是很新的LCD 11/21 20:27
→ tseupnpneyi:是還蠻久的 亂買的螢幕 HP vs19e 11/21 20:47
→ kivan00:覺得太亮就調亮度對比啊,還是一片死白就該準備送修了 11/21 20:55
→ rayliang:Gamma值太高 ? 11/21 21:00
→ Nafusica:...也太白了吧 建議送修 11/23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