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繼上次被大家嘲笑後 過了許久我終於學乖了 但是螢幕還是還沒恢復 眼睛都快閃到瞎了 就像這個樣子 http://img509.imageshack.us/img509/7615/dsc00360y.jpg
http://img509.imageshack.us/img509/3953/dsc00361s.jpg
就是上一頁下一頁的按鈕變很白 整個螢幕就是很白很亮 調超久也不會用 希望真的能夠幫幫我阿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39.232
yohko86:可以告知一下螢幕的廠牌型號嗎? 感覺應該不是很新的LCD 11/21 20:27
tseupnpneyi:是還蠻久的 亂買的螢幕 HP vs19e 11/21 20:47
kivan00:覺得太亮就調亮度對比啊,還是一片死白就該準備送修了 11/21 20:55
rayliang:Gamma值太高 ? 11/21 21:00
Nafusica:...也太白了吧 建議送修 11/23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