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johnlua:你要跟他買嗎? <=4000吧 11/22 00:48
推 SkLc:看到viewsonic的價格先砍半 再來研究折舊問題 11/22 09:09
→ piggygordon:哦?請問樓上S大為什麼ViewSonic的價格要先砍半啊@@ 11/22 10:29
→ piggygordon:折舊的部份大概要如何計算呢?謝謝! 11/22 10:29
→ piggygordon:嗯因為他換成用筆電所以螢幕用不到 問我有沒有意願買 11/22 10:31
→ piggygordon:剛好我又想把我現在再用的15吋螢幕換掉 真的有點小 11/22 10:31
推 yohko86:至少是5K以下 11/22 14:14
→ piggygordon:所以如果同學打算賣我3千多的話算是合理價格囉?@@ 11/22 14:21
→ kalilinjan:還可以 11/22 23:09
→ piggygordon:啊我同學他發現說是兩年前買的~請問價格大概還會差多 11/23 00:10
推 louistop:3000整吧 11/23 16:51
→ piggygordon:和同學溝通後決定以2千五購買~感謝樓上幾位大力幫助^^ 11/23 19:03
→ netburst:16:10 DVI被砍到三千 真慘 我上個月賣913b 2800 11/24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