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要請問優派ViewSonic VX2245WM這款螢幕, 二手的然後已經使用過大約一年了 如果要轉賣的話價格大概是多少呢? 因為我同學有想要賣,我對螢幕這部份不是很有研究 在網拍看到同一款全新的螢幕價格大約是6千多到7千左右 不知道經過一年之後它的價格大概會是多少?@@ 翻了一下精華區好像沒看到相關的資料 麻煩板上的朋友指教~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90.53
gjohnlua:你要跟他買嗎? <=4000吧 11/22 00:48
SkLc:看到viewsonic的價格先砍半 再來研究折舊問題 11/22 09:09
piggygordon:哦?請問樓上S大為什麼ViewSonic的價格要先砍半啊@@ 11/22 10:29
piggygordon:折舊的部份大概要如何計算呢?謝謝! 11/22 10:29
piggygordon:嗯因為他換成用筆電所以螢幕用不到 問我有沒有意願買 11/22 10:31
piggygordon:剛好我又想把我現在再用的15吋螢幕換掉 真的有點小 11/22 10:31
yohko86:至少是5K以下 11/22 14:14
piggygordon:所以如果同學打算賣我3千多的話算是合理價格囉?@@ 11/22 14:21
kalilinjan:還可以 11/22 23:09
piggygordon:啊我同學他發現說是兩年前買的~請問價格大概還會差多 11/23 00:10
louistop:3000整吧 11/23 16:51
piggygordon:和同學溝通後決定以2千五購買~感謝樓上幾位大力幫助^^ 11/23 19:03
netburst:16:10 DVI被砍到三千 真慘 我上個月賣913b 2800 11/24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