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momo34415 ( )
看板LCD
標題[問題] 請問有無推薦的22吋螢幕?
時間Sun Nov 22 10:22:47 2009
最近打算購入XBOX360 or PS3
所以想順便更新一下電腦螢幕(電視太貴了)
預計接HDMI打電動 所以一定要有HDMI的輸入
電腦沒玩甚麼遊戲 所以其它就隨意
大小希望22吋以上 越大越好
預算8000以內
不知有沒有甚麼推薦的 品牌隨意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30.120
噓 CECage:置底文? 11/22 10:54
→ hss512:搜尋"22"你可以找到一卡車的文章 11/22 13:02
→ loquito:笨Q E2420 11/22 15:47
推 vivipo:ASUS VH242H,有一年無亮點保固,也符合你的預算,買24吋較爽 11/24 10:36
→ Nafusica:242H... 11/30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