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10月保固到期 這個月就掛掉了 檢查了一下 應該是高壓基板的電容掛了...凸起 重點是 我拆了下來要去光華找一顆規格一樣的電容 但是 在路上被我搞丟了.......... 有哪位神人知道那顆電容的規格阿 或是好心人願意拆他的背板下來看 或是...或是如果有人想賣我那塊高壓基板也行......... 這個問題除了lcd板以外還可以去哪位比較有人知道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9.28
wangmeimei:把高壓板的圖照張來看看,也可以直接買高壓板,須跳線 11/23 16:47
kivan00:不會只有一顆吧,看看接腳旁邊的電容是什麼規格的 11/23 17:10
kivan00:然後用稍微大一點的沒關係,反正廠商挑電容規格抓的很緊 11/23 17:11
ooxox:還真的只有一顆......剩下的都在接埠那裡..但不同規格 11/23 18:35
ooxox:高壓板的照片晚點補上 但買不到料吧 原廠報修都很貴 11/23 18:36
kivan00:那顆是不是最大顆的? 11/23 18:38
ooxox:不是 暗綠色230uf 其他的是黑色470uf 11/23 18:41
wangmeimei:高壓板網路上一兩百而已啦 11/23 19:03
ooxox:喔 我再拍賣有找到了 只要插腳一樣就可以用了是吧? 11/23 19:25
wangmeimei:對,不一樣跳線就可以了 11/23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