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angmeimei:把高壓板的圖照張來看看,也可以直接買高壓板,須跳線 11/23 16:47
→ kivan00:不會只有一顆吧,看看接腳旁邊的電容是什麼規格的 11/23 17:10
→ kivan00:然後用稍微大一點的沒關係,反正廠商挑電容規格抓的很緊 11/23 17:11
→ ooxox:還真的只有一顆......剩下的都在接埠那裡..但不同規格 11/23 18:35
→ ooxox:高壓板的照片晚點補上 但買不到料吧 原廠報修都很貴 11/23 18:36
→ kivan00:那顆是不是最大顆的? 11/23 18:38
→ ooxox:不是 暗綠色230uf 其他的是黑色470uf 11/23 18:41
推 wangmeimei:高壓板網路上一兩百而已啦 11/23 19:03
→ ooxox:喔 我再拍賣有找到了 只要插腳一樣就可以用了是吧? 11/23 19:25
推 wangmeimei:對,不一樣跳線就可以了 11/23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