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爬文了,沒看到類似的討論 房間很小,有一個大暖爐的話會很不舒服 先謝謝回答的人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77.38
Modchip:15w,你說呢,15w會讓你覺得熱的話,請遠離都市,這裡超熱 11/23 21:15
knives:你會不會太誇張了,就算LCD再熱,也不會比你的主機熱 好嘛 11/23 21:24
emitter:是打算買50吋的LCD放書桌用嗎 11/23 22:21
zerozer:怎麼回答的一個比一個嗆 XD 11/23 23:45
ftwing:我用AL2723W 100多W的功耗 近摸是有熱沒錯.但暖爐我想還遠 11/23 23:45
ftwing:我房間4坪左右... 要說熱還是電腦先看看吧... 11/23 23:46
ketsuya:你可能最好不要開家中任何照明,不然會有超過15W失火危險 11/24 03:28
ketsuya:ft桑我也是AL2723W >w<,100W那是亮度對比最高才會到達 11/24 03:30
ketsuya:我自己調亮度/對比各30 眼還是很痛(還是好亮....) 11/24 03:31
waiting905:樓上你大概距離太近了, 我也有這問題, 一樣AL2723 11/24 04:35
waiting905:然後進工程模式改RGB, 可以再暗一點 11/24 04:36
waiting905:還可以改三個色溫模式的色溫設定值 11/24 04:36
waiting905:一般看字用藍色溫比較不傷眼 11/24 04:37
ketsuya:w桑應該同您說的是距離問題 (這實在很傷腦驚) 11/25 00:06
ketsuya:因為之前進工模調阿調狀況還是一樣 11/25 00:07
ketsuya:要就是我的眼睛事性太差OTL 現在的方法是用個檯燈補光 11/25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