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 因為近來要買新LCD 所以常常上來問大家一些問題 之前問的 因為 找不到E2420實機可以觀看 S243HL 看到的店面擺出來的都有那麼一滴滴的左右高低差 所以就想說那就買VK246H 也便宜S243HL 1500元左右 就在剛剛打算去黃色鬼屋線上購買時 他特價沒了 變回7988了 (心想要買貴500了= =) 就想說找一下Y拍 (7588) P拍 (7499 有送PCI 2米HDMI線(PL-HDMI02)) 就打算下標買P拍的 請問一下 他送的這一條HDMI好嗎?? 還是要自己另外買?? 品質有差嗎?? 他送的這一條 有之前鬼屋送的HDMI轉DVI的那條好嗎?? 另外請問一下 如果我電腦主機顯示卡只有DVI可以接 我要用DVI-DVI線就好 還是買HDMI(接螢幕)-DVI(接主機)線 比較好?? 不好意思 問題有點多 請大家幫我解答一下 也謝謝大家之前的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95.175
magicayu:不好意司再問一點 有買VK246的 請問一下 他有內附DVI線嗎 11/24 00:50
magicayu:我看有些有送 有些只有內附VGA線?? 11/24 00:50
katzlee:單看畫面的話,其實DVI == HDMI 11/24 00:54
smallwang187:DVI就好 11/24 00:56
knowhile:HDMI = DVI + 音源 畫質是一樣的 11/24 01:13
magicayu:恩 我知道HDMI=DVI+音源 只是我好像有看過說 11/24 01:41
magicayu:HDMI的規格還是比DVI好(單就畫質來說) 所以才有這個疑問 11/24 01:41
maxonshow:HDMI是條高速公路,但腳踏車騎上高速公路還是腳踏車。 11/24 02:25
comipa:樓上GJ, 另外, 原po的狀況線材差異太小了那條線根本沒差 11/24 07:37
magicayu:靠...昨天要下標P拍的時候 沒貨了= = 11/24 15:19
magicayu:今天有貨要下標了 變成7988.....= = 11/24 15:20
knowhile:PC HOME最近很火紅 還好我有搶到LG2261 週末來發開箱 11/24 17:52
magicayu:真的 我昨天都在打地址資料了 打好送出 他說沒貨了= = 11/24 18:05
magicayu:不知道還會不會有7499的價錢了= = 要買貴500了嗎@@ 11/24 18:05
dveaya:真險!半夜2點看到7499,馬上就下單了,不知道啥時會到= =+ 11/24 18:16
magicayu:樓上D大= =看來最後一台就是被你搶走了... 11/24 18:28
magicayu:我也差不多那個時間再填資料表說= = 呵呵 恭喜你 11/24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