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買回來開機在螢幕就有一條垂直光線 大概變成 口I口 這樣垂直在畫面中間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呢... 我是在台南買的現在人在台中 要維修的話就覺得很頭大 -- ツバメ的日誌:http://www.wretch.cc/blog/samohihi ツバメ的網站:http://loverpg.freebbs.hk/index.ph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60.206
wingly:剛買直接換貨囉..不用跑原廠維修 11/24 13:49
kivan00:亮線,新品不良 11/24 13:59
sawaman:恩,謝謝,直接寄回換新品了... 11/24 14:14
Nafusica:直接換貨吧 拿到掛掉的了 11/30 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