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waman (燕)
看板LCD
標題[問題]剛買的奇美22QA...
時間Tue Nov 24 13:28:20 2009
剛買回來開機在螢幕就有一條垂直光線
大概變成
口I口
這樣垂直在畫面中間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呢...
我是在台南買的現在人在台中
要維修的話就覺得很頭大
--
ツバメ的日誌:
http://www.wretch.cc/blog/samohihi
ツバメ的網站:
http://loverpg.freebbs.hk/index.ph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60.206
推 wingly:剛買直接換貨囉..不用跑原廠維修 11/24 13:49
→ kivan00:亮線,新品不良 11/24 13:59
→ sawaman:恩,謝謝,直接寄回換新品了... 11/24 14:14
→ Nafusica:直接換貨吧 拿到掛掉的了 11/30 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