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2天去NOVA組電腦 因為配了張4850所以想連螢幕一起換成22吋有DVI的 就順便找了一下之前買很便宜的G2220HD (預算5K以內= =) 問到其中一家,店員說其實買D-SUB的22吋也可以呀 用轉接頭接DVI就會有接近DVI的畫質了! 我們很多人都這樣用的! 我當場是不太敢相信啦... 就跟他說沒關係我再找找看好了 想請問一下到底是他唬爛的還是真的呢? 話說最後運氣不錯,有找到一家有貨的,4699敗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1.9
Helios:店員說的話能信... (樓下要接嗎?) 11/24 23:24
linpo1206: 我就買DELL U2410 11/24 23:27
ggg:4699是哪一家阿 超便宜 11/24 23:30
arnot:騙人的 11/24 23:31
kivan00:唬爛 11/24 23:34
fatlong:這好笑XD 11/24 23:37
quicknick:叫他吃X比較快,當買DVI機種的是笨蛋嗎 11/24 23:45
Holin:說不定店員的木眼嚴重了一點.... 11/24 23:47
hiro1221:店員宰羊失敗 11/24 23:51
jensol:我們很多人都這樣吃X ~~~~~~~~~~~~~~~~~ 11/25 00:02
jackff8:原PO有測螢幕嗎??? 哪一家店方便透露一下嗎? 11/25 00:09
Aixtron:這種店員真沒天良 11/25 00:27
geniuseric:中壢nova一樓某家,可測螢幕,不過不保證還有... 11/25 00:48
vic81324:拜託告訴我關鍵字 11/25 01:05
geniuseric:剛進側門的欣x....這樣夠關鍵嗎 11/25 01:18
vic81324:感謝XD我笑翻中 11/25 01:23
geniuseric:有啥好笑的嗎= =? 11/25 01:25
vic81324:因為店員嚴重知識不足 可以當成笑話來看XD 11/25 01:26
geniuseric:那我誤會你的意思了...欣x是我買到螢幕的那家.. 11/25 01:27
vic81324:所以到底是哪間@@ 11/25 01:29
geniuseric:易x.. 11/25 01:34
geniuseric:我不太想說因為我還蠻意外的= = 11/25 01:35
vic81324:可以偷偷告訴我是母的還公的嗎長怎樣 11/25 01:44
eggy1008:...... 11/25 01:45
yohko86:舉汽車的例子 普通的LNCAR你把它大改成EVO外觀 性能的差 11/25 07:49
yohko86:距不會因為你的外觀改變而改變 甚至是縮小差距 11/25 07:50
ArSaBuLu:又要拿同花去打富而好施了... 11/25 12:54
Elebea:沒差的話做螢幕時把D-SUB轉接頭多加一個轉頭轉成DVI接出來 11/25 15:55
Elebea:不就好了。 11/25 15:55
stlinman:應該說看顯卡的D-SUB輸出好不好.好的話小解析度或許有機 11/25 18:28
stlinman:會接近DVI數位輸出當然使用者的眼睛銳不銳利也有差啦 11/25 18:30
SkLc:根本沒差 別誤導人 11/25 22:15
tps6115:我1920*1080 用dvi轉D-sub 感覺還不錯= = 11/26 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