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elios:店員說的話能信... (樓下要接嗎?) 11/24 23:24
推 linpo1206: 我就買DELL U2410 11/24 23:27
推 ggg:4699是哪一家阿 超便宜 11/24 23:30
推 arnot:騙人的 11/24 23:31
→ kivan00:唬爛 11/24 23:34
推 fatlong:這好笑XD 11/24 23:37
推 quicknick:叫他吃X比較快,當買DVI機種的是笨蛋嗎 11/24 23:45
推 Holin:說不定店員的木眼嚴重了一點.... 11/24 23:47
推 hiro1221:店員宰羊失敗 11/24 23:51
推 jensol:我們很多人都這樣吃X ~~~~~~~~~~~~~~~~~ 11/25 00:02
推 jackff8:原PO有測螢幕嗎??? 哪一家店方便透露一下嗎? 11/25 00:09
→ Aixtron:這種店員真沒天良 11/25 00:27
→ geniuseric:中壢nova一樓某家,可測螢幕,不過不保證還有... 11/25 00:48
推 vic81324:拜託告訴我關鍵字 11/25 01:05
→ geniuseric:剛進側門的欣x....這樣夠關鍵嗎 11/25 01:18
推 vic81324:感謝XD我笑翻中 11/25 01:23
→ geniuseric:有啥好笑的嗎= =? 11/25 01:25
推 vic81324:因為店員嚴重知識不足 可以當成笑話來看XD 11/25 01:26
→ geniuseric:那我誤會你的意思了...欣x是我買到螢幕的那家.. 11/25 01:27
→ vic81324:所以到底是哪間@@ 11/25 01:29
→ geniuseric:易x.. 11/25 01:34
→ geniuseric:我不太想說因為我還蠻意外的= = 11/25 01:35
推 vic81324:可以偷偷告訴我是母的還公的嗎長怎樣 11/25 01:44
推 eggy1008:...... 11/25 01:45
推 yohko86:舉汽車的例子 普通的LNCAR你把它大改成EVO外觀 性能的差 11/25 07:49
→ yohko86:距不會因為你的外觀改變而改變 甚至是縮小差距 11/25 07:50
→ ArSaBuLu:又要拿同花去打富而好施了... 11/25 12:54
推 Elebea:沒差的話做螢幕時把D-SUB轉接頭多加一個轉頭轉成DVI接出來 11/25 15:55
→ Elebea:不就好了。 11/25 15:55
推 stlinman:應該說看顯卡的D-SUB輸出好不好.好的話小解析度或許有機 11/25 18:28
→ stlinman:會接近DVI數位輸出當然使用者的眼睛銳不銳利也有差啦 11/25 18:30
推 SkLc:根本沒差 別誤導人 11/25 22:15
→ tps6115:我1920*1080 用dvi轉D-sub 感覺還不錯= = 11/26 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