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van00:CCC的HDTV Overscan的關係吧 11/25 00:27
→ smallwang187:CCC縮放調看看吧 11/25 00:29
→ aftermathx:ccc第一時間就試過了說 11/25 00:30
→ aftermathx:在翻了一次ccc完全沒看到可以調縮放的地方欸 11/25 00:45
→ aftermathx:是版本不對嗎 11/25 00:46
→ aftermathx:爬文發現其他人都是HDMI才會出現這個問題 而且縮放這 11/25 01:21
→ aftermathx:個選項也要HDMI才會出現@@ 這條路又斷了 11/25 01:23
→ midstrong:因為1:1的關係嗎? 11/25 04:15
→ comipa:很好奇為啥要開這麼詭異的解析度... 11/25 07:55
→ comipa:的確看起來像是1:1然後開怪解析度造成 11/25 07:56
推 tonyii:我會推薦你查使用說明手冊 查一下螢幕支援建議的解析度 11/25 09:18
→ tonyii:單純的拿過去"慣用"的解析度來用 螢幕不一定都能照單全收 11/25 09:19
→ tonyii:有時候不是硬體的問題 是"人"的問題 11/25 09:19
→ tonyii:規格這種東西套錯就像一字螺絲你拿不合大小或十字拆卸一樣 11/25 09:21
sorry 晚上搞到頭昏眼花打錯數字 不過我調的都是16:9結果顯示錯誤
※ 編輯: aftermathx 來自: 118.169.24.65 (11/25 13:31)
→ tonyii:原來如此......我也在想說怎麼會設定到那種解析度去..... 11/25 14:32
→ Nafusica:...好屌的解析度 11/30 18:00
→ p00o99o:我接HDMI才有這個狀況 不知道要怎麼解決 12/06 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