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禮拜用了三年多(剛好過保固)的BENQ fp93v壞了 結果送去原廠修報價1,800元,說是啥電源模組壞掉?? 不過之前老媽聽到電腦螢幕壞了,就藉由同事打聽到有一批好便宜的17吋螢幕 後來才知道是微星兩年前的產品,據她同事講是新品,新產品加運費1,900元 不過由於老媽想說螢幕有就好,就偏向買這款產品 本來也妥協,想說不是自己出錢就隨便,不過剛剛BENQ打來報價 想說價錢差不多,fp93v還是19吋的勒,這禮拜之內也會拿到 所以現在問題來了,到底是要用修好的舊產品,還是買過新品? ps1:電源模組壞掉修1,800元是正常嗎? 因為第一次螢幕壞掉所以沒啥概念? ps2:新螢幕是微星的兩年前產品,只要1,900元,感覺還蠻詭異,還是我孤陋寡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25.86
eipduolc:詭異是不至於啦 11/25 11:22
eipduolc:螢幕已經很便宜了 倒不如滿顆強壯一點的撐比較久 11/25 11:23
Wmonster:因為家裡比較省,如果只有這兩台可選勒?? 11/25 11:25
phmic:保固建議問清楚..修好保多久..新品保多久.. 11/25 11:28
kivan00:電源板原廠開1800算正常的價錢.... 11/25 11:37
wangmeimei:原廠修太貴囉,拍賣上面買都沒超過一千 11/25 11:45
wangmeimei:桃園縣我可以先幫妳看看值不值得修 11/25 11:45
rapkin:升級吧~ 11/25 18:07
TimeToDie:我覺得舊的找拍賣的修或板上的幫修還不錯 因為新螢幕必 11/25 19:39
TimeToDie:須面對可能有壞點啥點的問題 而且微星根本沒做螢幕 不 11/25 19:39
TimeToDie:知道是誰代工的(肯定也是找啥鳥牌子代工的)再來特殊管道 11/25 19:40
TimeToDie:和特殊價格通常不會是正常貨 例如A+是啥幾個亮點之內的 11/25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