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ipduolc:詭異是不至於啦 11/25 11:22
→ eipduolc:螢幕已經很便宜了 倒不如滿顆強壯一點的撐比較久 11/25 11:23
→ Wmonster:因為家裡比較省,如果只有這兩台可選勒?? 11/25 11:25
→ phmic:保固建議問清楚..修好保多久..新品保多久.. 11/25 11:28
→ kivan00:電源板原廠開1800算正常的價錢.... 11/25 11:37
推 wangmeimei:原廠修太貴囉,拍賣上面買都沒超過一千 11/25 11:45
→ wangmeimei:桃園縣我可以先幫妳看看值不值得修 11/25 11:45
→ rapkin:升級吧~ 11/25 18:07
推 TimeToDie:我覺得舊的找拍賣的修或板上的幫修還不錯 因為新螢幕必 11/25 19:39
→ TimeToDie:須面對可能有壞點啥點的問題 而且微星根本沒做螢幕 不 11/25 19:39
→ TimeToDie:知道是誰代工的(肯定也是找啥鳥牌子代工的)再來特殊管道 11/25 19:40
→ TimeToDie:和特殊價格通常不會是正常貨 例如A+是啥幾個亮點之內的 11/25 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