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yshin (不想做事~)
看板LCD
標題[問題] 請高手推薦22~24面板好,穩定度佳的螢幕
時間Wed Nov 25 23:45:42 2009
請善心人士幫我推薦!!
請最近也在評估螢幕的大大協助分享一下
很抱歉我沒花太多時間爬文
大概看了一些,看了置底文 毫無頭緒
我的訴求只希望看久眼睛比較不會累...
(相關的可能是面板 色澤 亮度之類的)
一天要盯著螢幕十幾個小時工作
鮮少播放高畫質的訴求
打算買壹台螢幕去放在公司工作用(公司的太小看久很累)
可以的話希望有USB兩三個
如果...懶得理我的 拜託不要謾罵(真的沒時間去找詳細的資料和比較)
請按<=離開 謝謝
萬分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235.111
→ yalusko:d3ll u2410 11/26 00:04
→ kivan00:EIZO SX2462W 11/26 00:23
→ eggy1008:這坑真大 11/26 00:26
→ kennistoy:至少說個預算吧,不然就買EIZO 11/26 00:32
推 reaper317:就2樓了 11/26 00:39
推 shingoliang:EIZO S2233W 22吋,25k左右,若24"買不下手可考慮22" 11/26 00:55
推 tyf99:來來來...Sharp LC-22P1 讚啦 11/27 11:36
→ tryshin:感謝各位...都是高價優質產品>"< 11/28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