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善心人士幫我推薦!! 請最近也在評估螢幕的大大協助分享一下 很抱歉我沒花太多時間爬文 大概看了一些,看了置底文 毫無頭緒 我的訴求只希望看久眼睛比較不會累... (相關的可能是面板 色澤 亮度之類的) 一天要盯著螢幕十幾個小時工作 鮮少播放高畫質的訴求 打算買壹台螢幕去放在公司工作用(公司的太小看久很累) 可以的話希望有USB兩三個 如果...懶得理我的 拜託不要謾罵(真的沒時間去找詳細的資料和比較) 請按<=離開 謝謝 萬分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235.111
yalusko:d3ll u2410 11/26 00:04
kivan00:EIZO SX2462W 11/26 00:23
eggy1008:這坑真大 11/26 00:26
kennistoy:至少說個預算吧,不然就買EIZO 11/26 00:32
reaper317:就2樓了 11/26 00:39
shingoliang:EIZO S2233W 22吋,25k左右,若24"買不下手可考慮22" 11/26 00:55
tyf99:來來來...Sharp LC-22P1 讚啦 11/27 11:36
tryshin:感謝各位...都是高價優質產品>"< 11/28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