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12569 (毛毛)
看板LCD
標題[問題] 三星 not optimum mode?
時間Thu Nov 26 00:51:39 2009
我的螢幕是syncMaster 2233SN
平常在運作的時候不會跑出來
可是在玩遊戲(魔獸爭霸)的時候跑出這串
not optimum mode recommended mode 1920*1080 60HZ
之前好像有碰到這個問題
當初好像成功的把警示關掉了
可是最近重灌WIN7老問題又出現了
忘記怎麼解決 爬文說在OSD可以改
可是我找不到這個選項
請問有人知道怎麼關掉他的警示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5.120
推 hsinyeh:喔...這要送廠 沒想到這批也有這問題 11/26 00:54
→ kivan00:檢查一下掃描頻率 11/26 00:55
→ kivan00:設定正常,就是中了老症頭了,只能送修 ~"~ 11/26 00:55
→ a12569:可是之前用VISTA 的時候沒這問題 也只有在玩遊戲的時候 11/26 00:58
→ a12569:有這狀況 沒救了嘛!? 11/26 00:58
推 tps6115:我三鳥VA2413wm 也是這樣 60hz 1920*1080顯示超出頻率... 11/26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