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螢幕是syncMaster 2233SN 平常在運作的時候不會跑出來 可是在玩遊戲(魔獸爭霸)的時候跑出這串 not optimum mode recommended mode 1920*1080 60HZ 之前好像有碰到這個問題 當初好像成功的把警示關掉了 可是最近重灌WIN7老問題又出現了 忘記怎麼解決 爬文說在OSD可以改 可是我找不到這個選項 請問有人知道怎麼關掉他的警示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5.120
hsinyeh:喔...這要送廠 沒想到這批也有這問題 11/26 00:54
kivan00:檢查一下掃描頻率 11/26 00:55
kivan00:設定正常,就是中了老症頭了,只能送修 ~"~ 11/26 00:55
a12569:可是之前用VISTA 的時候沒這問題 也只有在玩遊戲的時候 11/26 00:58
a12569:有這狀況 沒救了嘛!? 11/26 00:58
tps6115:我三鳥VA2413wm 也是這樣 60hz 1920*1080顯示超出頻率... 11/26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