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的dell 2405這幾天故障了 起先是會突然斷電 然後再重新啟動 到昨天晚上就完全不能開機了 這幾天有跟dell連絡過 但是官方的答覆是已經無法修理了 無奈小弟這台2405也已經過保 也沒辦法硬要dell維修 想請教板上的各位 電源零件是否能夠修理? 也請推薦台北縣市的維修商 不提供到府收件的也ok -- 精華區提到的那家網頁已經不見了 網路上同樣名字的太多 不知道哪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94.92
phylin:過保就不能修 這什麼道理... 11/26 13:14
rapkin:這家早已列入完全不考慮廠商,過保要收零件費用但怎不能修 11/26 13:43
SteveHuang:dell的說法是顯示器沒有維修 只有保內更換 11/26 14:05
SteveHuang:所以過保了他們就不負責了 11/26 14:05
yiloca:應該是高壓板壞掉...若是讀電方面的理工...就自已換零件 11/26 15:11
ddoll288:章鑫實業 五股五工一路129號3樓 2298-4678 問問看 11/26 16:42
babguo:樓上說的這家好熟悉XD 去年還在上班時 他是我們的客戶。 11/26 21:52
ddoll288:是啊,爬文說HP 22"/24"都送這家,以前是專修CRT大戶 11/27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