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想要換一台24吋螢幕 想說資訊展通常不是會很比較便宜嗎 不知道去資訊展買螢幕大家覺得適合嗎 我看好像比較多人去買筆電耶 另外想問 有爬文看了一下24吋的螢幕 目前比較中意ACER G245H這台 因為它有三個接頭 這樣可以接比較多東西 不用拔會方便些 外型感覺也蠻好看的 不過板上好像很少討論這台 不知道這台大家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91.134
aerobecomee:這台不錯阿(http://ppt.cc/7nnE)看01開箱 鏡面螢幕 11/26 18:13
aerobecomee:真的顏色蠻漂亮的 如果使用環境ok不會反光 我覺得挺 11/26 18:13
aerobecomee:不賴的 顏色表現看起來真的跟霧面不一樣 而且這台的 11/26 18:13
aerobecomee:底座造型跟螢幕邊框都設計的蠻有特色的 感覺不錯 11/26 18:15
jackff8:缺點就是他是鏡面~"~ 會反光,看久可能比較傷眼睛 11/26 18:52
midstrong:我正在用,鏡面反光看得頭昏眼花的 11/26 19:39
staceyb:g245h我也正在用 畫面很漂亮不會暈 每個人體質不同就是了 11/27 15:37
Nafusica:鏡面我怕怕 11/30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