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ugarkuroro:NEC的不考慮看看嗎 11/27 00:37
→ acergame5:NEC+1 11/27 00:50
→ shingoliang:NEC就完全沒保固了...orz 11/27 00:52
→ shingoliang:如果是這幾台選擇呢? 11/27 00:53
→ kivan00:還是要看你最希望用幾吋的.... 11/27 00:55
→ kivan00:而且像2是多媒體取向的,色域不廣, 用途就不一樣 11/27 00:57
推 GranTorino:怎不考慮 三菱 RDT241WEX ? 也是兩萬出頭,比上述都好 11/27 00:58
推 ridges:2 11/27 01:03
→ shingoliang:RDT241WEX這台ips怎麼這麼便宜..orz 11/27 01:05
→ kivan00:RDT241是友達MVA,你要價錢要跟代購問報價吧 11/27 01:09
→ kivan00:這台我怎麼印象直接日幣轉台幣就2萬了 11/27 01:09
→ kivan00:啊,我記錯了,這台是IPS的沒錯,跟另一台搞混了 XD 11/27 01:10
→ shingoliang:RDT241找水貨就沒保固,231還可以有一年@@" 11/27 01:17
→ shingoliang:想不到EIZO跟Dell 沒有人推薦@@" 11/27 01:18
→ kivan00:我覺得22"太小... 11/27 01:19
→ yohko:231為什麼有保一年然後241沒有? 11/27 01:25
→ yohko:而且2709三年有這麼便宜喔@@ 11/27 01:25
→ shingoliang:因為掌神有231,所以保一年,自己找代購的話就沒保 11/27 01:25
→ shingoliang:2709w因為我有真心卡,官網折扣完差不多24k 11/27 01:26
→ yohko:他們現在不進241了嘛D 11/27 01:26
→ kivan00:應該是水貨商有針對那款提供代送而已 11/27 01:26
→ shingoliang:他們好像一陣一陣的耶,241沒看到..orz 11/27 01:27
→ kivan00:基本上現在日本螢幕沒什麼人要拉來壓倉啦 11/27 01:27
→ kivan00:大家都被匯率搞到怕了,用接單的比較保險 11/27 01:27
→ shingoliang:是喔,可是三菱的螢幕明明不錯阿>< 11/27 01:28
→ shingoliang:也對,現在匯率還是沒降下來...0.37左右~~ 11/27 01:28
→ shingoliang:真懷念不到0.3的日子阿~~~ 11/27 01:29
推 jshuang:我上次換才 0.27... (遠目) 早知道十幾萬yen不換給人家了 11/27 01:34
推 pipi5867:231才20k?運費有那麼低嗎@_@ 11/27 01:36
→ shingoliang:自己找代購的話,那家報價運費大概2000台幣 11/27 01:39
→ shingoliang:如果不找掌神,我有找到代購大概18k~19k..只是沒保固 11/27 01:40
推 cougarkuroro:掌神的話寄信請他進應該就會進吧 11/27 01:41
→ shingoliang:是喔,原來可以叫他們進,不過23都21k哩,24不敢想orz 11/27 01:42
→ acergame5:怎麼覺得NEC那台都沒人愛 379鎂的價格應該是不錯吧 11/27 01:49
→ cougarkuroro:來去衝LCD2690 11/27 01:52
推 johnnylakers:推簽名檔 11/27 08:24
推 maiklover:直接問掌神可不可以代購241就好了 保固還是會有吧 11/27 10:07
→ maiklover:RDT261用了兩年 誠摯推薦三菱!! 11/27 10:07
推 ebin: 報一下給大家知道 日幣攀到0.37 啦! 11/27 10:46
推 CoolTakuya:RDT261真的超棒的 好懷念它啊T_T 11/27 10:51
→ CoolTakuya:日規沒保固又怎麼樣 品質品管超好的> < 11/27 10:52
→ shingoliang:看了一下,掌神還有MDT243WG-MB,27k左右... 11/27 12:35
→ shingoliang:樓上,我怕一旦出問題或亮點,沒保送回還是麻煩@@" 11/27 12:37
推 zerozer:用途是什麼? eizo下個月初還有一台EV2334W-T(23")要來跟 11/27 12:42
→ zerozer:三菱-X打對台~ 加上台灣代理的話又有保固 11/27 12:43
推 aweij:有這個預算...買APPLE就好阿 (默) 11/27 14:19
→ comipa:apple跟這些比算咖小而已好嗎.. 11/27 15:03
→ comipa:日系產品才是真的功能強大又實用..apple叫做時尚精品 11/27 15:04
→ LoveArwin:要衝NEC LCD2690WUXi2嗎?這台可以旋轉,但是跟RDT262WH 11/27 15:24
→ LoveArwin:很難做決定,兩台都敗好像有點太浪費了~ 11/27 15:24
→ LoveArwin:應該會衝LCD2690機率大~ 11/27 15:25
→ shingoliang:Apple有考慮過,可是它用mini disp. 轉接盒要7k.. 11/27 15:47
→ shingoliang:除非顯卡買disp. 再找disp. to mini disp. 不太划算.. 11/27 15:48
→ shingoliang:LCD2690WUXi2 感覺還不錯,但1199鎂...就... 11/27 15:49
推 aweij:但是APPLE有精美的APPLE CARE加持 又漂亮...(誤) 11/27 16:01
→ acergame5:NEC EA231WMi這台不錯說 23" Full HD IPS面板 379美元 11/27 16:20
→ acergame5:是大家覺得23吋太小嗎@@ 11/27 16:26
→ LoveArwin:~_~預算有限制就不要考慮三菱、NEC了吧~沒保固日圓又貴 11/27 16:33
→ pcgeek:不懂很多人為甚麼喜歡拿Apple跟這些高階螢幕比... 11/27 16:41
推 finhard:APPLE不是也是IPS的面版嗎?? 11/27 18:33
→ tyf99:Apple 的螢幕只能透過 Mac 控制,裝在 PC 上是浪費.. 11/27 21:49
→ kivan00:就我測過的經驗我也不覺得APPLE那台在IPS機種中很普通 11/27 22:23
→ kivan00: 是 11/27 22:23
→ kivan00:不是說上了IPS就會是神.... (像之前ACER也出過爛的IPS) 11/27 22:24
→ Nafusica:都好貴(咦 11/30 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