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有以下的組合,可以幫我從這兩個組合中,各選出一台嗎? 組合一:1、2、3 組合二:1、2、4 會有這兩種組合,是因為考慮到桌子、空間大小,所以27吋還在考慮, 另外U2410有一些不好的評價,不過保固久,三菱則是水貨保固問題, EIZO品質不用懷疑,可是就是貴,22吋就要24k- -" 拜託給我點意見參考一下,謝謝:) 1 2 3 4 EIZO-S2233W 三菱-RDT231WM-x Dell-U2410 Dell-2709w 尺寸 22 23 24 27 面板 VA IPS IPS VA 解析度 1680x1050 1920x1080 1920x1200 1920x1200 保固 5年 1年 5年 3年 90"旋轉 Yes No Yes No 價格 24500 20800 18500 24000 -- 爺爺~您一定能很快好起來~ ████ Q 爺!!!!!!!!!!!! 咳~咳 ████ S ●(最後的元氣ζ 地球上的人們 把元氣借給我吧!!!W ● ● E ╯╰ ) ◣◢◢◢ E ) ◤ ̄‵\ ><!∥ ╲T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04.117 ※ 編輯: shingoliang 來自: 118.160.104.117 (11/26 22:57)
cougarkuroro:NEC的不考慮看看嗎 11/27 00:37
acergame5:NEC+1 11/27 00:50
shingoliang:NEC就完全沒保固了...orz 11/27 00:52
shingoliang:如果是這幾台選擇呢? 11/27 00:53
kivan00:還是要看你最希望用幾吋的.... 11/27 00:55
kivan00:而且像2是多媒體取向的,色域不廣, 用途就不一樣 11/27 00:57
GranTorino:怎不考慮 三菱 RDT241WEX ? 也是兩萬出頭,比上述都好 11/27 00:58
ridges:2 11/27 01:03
shingoliang:RDT241WEX這台ips怎麼這麼便宜..orz 11/27 01:05
kivan00:RDT241是友達MVA,你要價錢要跟代購問報價吧 11/27 01:09
kivan00:這台我怎麼印象直接日幣轉台幣就2萬了 11/27 01:09
kivan00:啊,我記錯了,這台是IPS的沒錯,跟另一台搞混了 XD 11/27 01:10
shingoliang:RDT241找水貨就沒保固,231還可以有一年@@" 11/27 01:17
shingoliang:想不到EIZO跟Dell 沒有人推薦@@" 11/27 01:18
kivan00:我覺得22"太小... 11/27 01:19
yohko:231為什麼有保一年然後241沒有? 11/27 01:25
yohko:而且2709三年有這麼便宜喔@@ 11/27 01:25
shingoliang:因為掌神有231,所以保一年,自己找代購的話就沒保 11/27 01:25
shingoliang:2709w因為我有真心卡,官網折扣完差不多24k 11/27 01:26
yohko:他們現在不進241了嘛D 11/27 01:26
kivan00:應該是水貨商有針對那款提供代送而已 11/27 01:26
shingoliang:他們好像一陣一陣的耶,241沒看到..orz 11/27 01:27
kivan00:基本上現在日本螢幕沒什麼人要拉來壓倉啦 11/27 01:27
kivan00:大家都被匯率搞到怕了,用接單的比較保險 11/27 01:27
shingoliang:是喔,可是三菱的螢幕明明不錯阿>< 11/27 01:28
shingoliang:也對,現在匯率還是沒降下來...0.37左右~~ 11/27 01:28
shingoliang:真懷念不到0.3的日子阿~~~ 11/27 01:29
jshuang:我上次換才 0.27... (遠目) 早知道十幾萬yen不換給人家了 11/27 01:34
pipi5867:231才20k?運費有那麼低嗎@_@ 11/27 01:36
shingoliang:自己找代購的話,那家報價運費大概2000台幣 11/27 01:39
shingoliang:如果不找掌神,我有找到代購大概18k~19k..只是沒保固 11/27 01:40
cougarkuroro:掌神的話寄信請他進應該就會進吧 11/27 01:41
shingoliang:是喔,原來可以叫他們進,不過23都21k哩,24不敢想orz 11/27 01:42
acergame5:怎麼覺得NEC那台都沒人愛 379鎂的價格應該是不錯吧 11/27 01:49
cougarkuroro:來去衝LCD2690 11/27 01:52
johnnylakers:推簽名檔 11/27 08:24
maiklover:直接問掌神可不可以代購241就好了 保固還是會有吧 11/27 10:07
maiklover:RDT261用了兩年 誠摯推薦三菱!! 11/27 10:07
ebin: 報一下給大家知道 日幣攀到0.37 啦! 11/27 10:46
CoolTakuya:RDT261真的超棒的 好懷念它啊T_T 11/27 10:51
CoolTakuya:日規沒保固又怎麼樣 品質品管超好的> < 11/27 10:52
shingoliang:看了一下,掌神還有MDT243WG-MB,27k左右... 11/27 12:35
shingoliang:樓上,我怕一旦出問題或亮點,沒保送回還是麻煩@@" 11/27 12:37
zerozer:用途是什麼? eizo下個月初還有一台EV2334W-T(23")要來跟 11/27 12:42
zerozer:三菱-X打對台~ 加上台灣代理的話又有保固 11/27 12:43
aweij:有這個預算...買APPLE就好阿 (默) 11/27 14:19
comipa:apple跟這些比算咖小而已好嗎.. 11/27 15:03
comipa:日系產品才是真的功能強大又實用..apple叫做時尚精品 11/27 15:04
LoveArwin:要衝NEC LCD2690WUXi2嗎?這台可以旋轉,但是跟RDT262WH 11/27 15:24
LoveArwin:很難做決定,兩台都敗好像有點太浪費了~ 11/27 15:24
LoveArwin:應該會衝LCD2690機率大~ 11/27 15:25
shingoliang:Apple有考慮過,可是它用mini disp. 轉接盒要7k.. 11/27 15:47
shingoliang:除非顯卡買disp. 再找disp. to mini disp. 不太划算.. 11/27 15:48
shingoliang:LCD2690WUXi2 感覺還不錯,但1199鎂...就... 11/27 15:49
aweij:但是APPLE有精美的APPLE CARE加持 又漂亮...(誤) 11/27 16:01
acergame5:NEC EA231WMi這台不錯說 23" Full HD IPS面板 379美元 11/27 16:20
acergame5:是大家覺得23吋太小嗎@@ 11/27 16:26
LoveArwin:~_~預算有限制就不要考慮三菱、NEC了吧~沒保固日圓又貴 11/27 16:33
pcgeek:不懂很多人為甚麼喜歡拿Apple跟這些高階螢幕比... 11/27 16:41
finhard:APPLE不是也是IPS的面版嗎?? 11/27 18:33
tyf99:Apple 的螢幕只能透過 Mac 控制,裝在 PC 上是浪費.. 11/27 21:49
kivan00:就我測過的經驗我也不覺得APPLE那台在IPS機種中很普通 11/27 22:23
kivan00: 是 11/27 22:23
kivan00:不是說上了IPS就會是神.... (像之前ACER也出過爛的IPS) 11/27 22:24
Nafusica:都好貴(咦 11/30 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