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eme77:BENQ 22" G2220HD FULL HD 家樂福$4488 今天起限量一千台 11/27 15:50
推 weme77:我中午就去敗了一台XD 因為FULL HD 又有D-sub 提供你參考囉 11/27 15:56
推 ddrdod:這台我11-22去板橋三民路家樂福看過,是G2220HD"A"只有 11/27 17:00
→ ddrdod:D-SUB的版本,並不是DVI版本喔! 11/27 17:01
推 Overmind:原po的問題就是我的問題,但我還有個問題是桌子擺不下... 11/27 17:03
推 Yanten:HANNspree HF237H ...有點想要衝這台 11/27 17:06
推 jackff8:請到y購物中心 搜尋"G2220HD" 4988 DVI+Dsub介面 11/27 18:02
→ jackff8:又有一堆贈品!!! 購物的時候可以備註說:請先測亮暗點 11/27 18:03
→ jackff8:反正他們也知道如果有亮暗點,聰明的顧客一定會在7天內退 11/27 18:03
→ jackff8:非廣告文,是因為我最近幫親戚買一台,感覺還不錯的說!!! 11/27 18:04
→ jackff8:只是東西寄到之後,除了螢幕之外都不要拆,不然不能退!!!! 11/27 18:04
→ jackff8:現在買,到明天還送500購物金,雖然不知道這是幹麻的XD~~ 11/27 18:05
→ jackff8:說錯,是到明年初有送購物金 11/27 18:06
推 Dragonz:接顯示卡用DVI或HDMI畫質都一樣,要接遊戲機才需要HDMI 11/27 18:33
→ GodKen:顯卡也可以接HDMI啊! 11/27 20:28
推 DriveKing:我GTX260+接過HDMI 結果感覺螢幕有水波紋 = = 11/28 00:01
推 kaoru886:剛剛敗了ViewSonic 22" 16000:1 $5250現金價 高雄欣亞 11/28 18:11
→ kaoru886:街上到處都在推BENQ 22" 問到最便宜才4300..但實在不敢買 11/28 18:12
→ advance760:QQ不過我想要有HDMI 這樣以後接遊戲機比較方便 11/28 18:32
→ advance760:還是謝謝大家推薦 看了很久大概會買vh226h吧 11/28 18:32
推 ss61115:現在V牌的東西才讓人不敢買吧(攤手) 11/28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