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液晶螢幕一直閃>"< 就是有一條一條的一直往上跑 不知道這樣說會不會太模糊 想問版上的大大 這是液晶螢幕的甚麼東西壞掉了呢? 剛過保了.... 但是有問到維修800 現在很猶豫到底是該買一台新的還是維修就好?? 所以想知道壞掉的地方是很重要的地方嗎?? 不然如果修回來又撐不到幾個月...= =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51.212
tonyii:尺寸多大 買多久 用幾年 品牌 型號??重要的參考資訊都沒有 11/28 19:30
tonyii:原則上維修完是沒保固的 可是你多貼3千買新的還有個3年保 11/28 19:31
tonyii:看尺寸型號品牌囉 自己斟酌吧 或著去送修留個堪用的加減用 11/28 19:32
tonyii:當然重點是看預算 覺得不想多花錢那多花一分一毛都是浪費 11/28 19:43
justmomofun:19吋/買3年/用3年/ACER AL1916W 11/28 20:39
justmomofun:他說有3個月保固.... 11/28 20:40
kivan00:濾波異常,電源板壞了 11/28 23:14
Saintya:像這樣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rvP4eoyf2A 11/29 00:39
tonyii:話說 保固3個月應該是更換的部位零件3個月 提醒一下 11/29 01:10
tonyii:那新品應該是全機3年保 但不包含人為損害或其他天災等情形 11/29 01:11
tonyii:自己衡量一下囉..... 11/29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