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不殺 價錢比網拍貴個三百塊,然後送一些沒用的東西。 三隻鳥 VA2413wm d-sub 問到最便宜5700 VX2433wm 3 I/F 7400 以上贈品 手推車。 LG W2343S-PF 5700 好禮三選二: LG環保袋(沒送怎麼拿?=.=)、新視王防眩護目鏡、 經典名曲演奏曲-S.H.E或菜腸(沒5566專輯,根本一點吸引力都沒有) 奇美 本身沒興趣,所以只有瞄一下,被店員抓進去, 然後給一個很差的價錢,還喜孜孜的說「你也知道奇美的LCD有三年保很讚喔」 (OS:......) BenQ G2412HD 3 I/F 6400 (送HDMI線) <--唯一比較推的 G2411HDA D-sub 5700 以上送BenQ自行車壺、環保袋、SF遊戲包、手推車。 其他ASUS跟ACER還有三星的,因為時間充忙,沒去逛,也懶得找。 -- 今年的價錢,很不殺,就是展場價,再扣個一點點,最主要是因為面板漲了。 問到的幾個賣場的服務人員,都說今年很難跟去年比,只能這樣。 恩,當然也有可能是第一天吧。看明天會不會好一點囉。 有問到好價錢的網友,請幫忙提供吧^^ -- 如果說歌曲中,吉他、貝斯、鼓的速度是暴風雨加冰雹, 那麼Tarja的歌聲卻猶如神聖的光芒穿透濃密的雲層,使它雨停雲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8.145
ericleesky:我今天去找不到ACER專賣LCD的,只看到賣筆電的>"< 11/28 21:52
RenChing:今天去BENQ問E2420 跟我說8990。。。比Y拍便宜很多耶 11/28 21:58
knives:為什麼LG是送S.H.E的專輯,一整個莫名其妙 11/28 21:59
Yu:今天幫媽媽買一台奇美22GH,贈品全有6800,似乎沒貴到 11/28 22:05
hiro1221:笨Q E2420確定是8990嗎?是的話就衝了 11/28 22:06
hrcc:可以問MS246H的價錢嗎XD 還有238的 有問的人幫回一下吧! 11/28 22:26
hrcc:今天問了卻忘了 = = 11/28 22:26
WilliamTai:有人注意到ASUS這次有擺LCD嗎?印象中好像都是NB 11/28 22:29
hrcc:有呀 今天去看有喔 11/28 22:34
hrcc:幾乎都在主打MS系列 11/28 22:35
RenChing:對阿 我還跟她確認勒 明天要去衝 很怕突然變回來=..= 11/28 23:10
workingman:有問刷卡有加%嗎??? 11/28 23:10
workingman:可以順便幫問 LG BENQ 24吋 三介面價錢 11/28 23:13
seraphalpha:想買華碩vw266h不知道有沒有... 11/28 23:14
GodKen:什麼鬼啊?E2420HD在Y拍有8000以下的耶,確定8990要衝? 11/28 23:30
RenChing:那y購物中心怎麼會這麼貴,想說資訊展便宜很多了 11/29 00:39
hiro1221:Y拍那個加運費之後8250,不知道資訊展有沒有送hdmi線 11/29 00:52
apolo:V2400 ECO $9500 11/29 01:10
walson:246一館三館都只問到一家有賣,一館未稅7600,三館含稅7800 11/29 02:49
YHUAN:我問笨Q的 E2420 是8300喔,8990太貴了!! 11/29 03:12
milesaway:要買優派找我買喔,價格都還會做調整,我身上會掛內湖卡 11/29 08:42
milesaway:如果你不知道內湖卡是啥,就找身上有掛不是工作證的卡 11/29 08:43
milesaway:的學生樣sales就好了,我還蠻高的,說你是PTT鄉民 11/29 08:44
milesaway:我一定幫你跟老闆爭取道最低價格^^ 11/29 08:44
RenChing:衝著Y大,現在去衝衝看XD 11/29 10:36
hiro1221:V2400 ECO 9500!!!資訊展嗎?! 11/29 11:22
frankshi:上面算不算商業廣告啊.... 11/29 13:10
jikanson:很明顯就是來廣告的吧 11/29 13:23
RenChing:E2420 8300 KO!! 11/29 18:07
ss61115:某mile也廣告太大吧? 11/29 19:08
Modchip:大王桶、大王桶、大王桶 11/29 20:02
ckoboy:好想買G2412HD喔 11/29 21:48
blanki:G2412HD 我上面寫錯啦。是6700....=..= 11/29 22:09
milesaway:我沒有寫賣多少啊@@只是提供資訊而已 11/29 23:36
milesaway:我很確定版規只有禁止廣告文 可沒有禁“推文”喔XD 11/29 23:38
milesaway:你想要問價錢我都可以私下跟你講啊XD 11/29 23:40
milesaway:難道想要幫鄉民服務是不好的事嗎?我也是鄉民啊>< 11/29 23:43
milesaway:價格都還會再調啦,要衝就倒數兩天再衝^^ 11/29 23:46
trooper:v2400 eco 9500沒錯 賣場有報10900、9800跟9700的 11/30 12:00
trooper:一館 把BENQ攤位問一遍 就會有9500的 11/30 12:02
hiro1221:今天衝了,問到第一個男生他跟我講10500,我說我在網路上 11/30 17:26
hiro1221:有看到9500,他說這是LED螢幕耶,我就不理他往前走找另一 11/30 17:26
hiro1221:個女生,他開9700,如果現金價9500,E2420可以給我8200 11/30 17:27
hiro1221:所以大家記得要多問問... 11/30 17:27
ffing:我第一間問到的v2400就是95沒錯...XDDDDD 11/30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