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le421 (您好,宅)
看板LCD
標題[問題] 有人去資訊展看三星的嗎??
時間Sun Nov 29 11:20:59 2009
有人去了資訊展看了三星的螢幕嗎
可以麻煩報價一下嗎??
P2370H
還有差不多價位跟等級的
有送什麼東西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77.4
→ linpo1206:G2412HD只要6.4k 好便宜呀 11/29 11:59
→ linpo1206:不過是笨Q 11/29 12:00
→ YHUAN:我有問到這台,報價是8300,不知道滑不滑算 11/29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