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很多寬螢幕都有還原4;3傳統比例的功能 我想請問的是 如果22吋 16:9 (1680X1050) 還原成 4:3 螢幕字體看起來的大小 大概是傳統螢幕幾吋的大小? 如果是22吋16:10的螢幕 還原成4:3 效果是否一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130.56
GodKen:1680*1050是16:9? 例外,鍵盤應該可以打冒號吧? 11/29 14:49
※ 編輯: PennyLane 來自: 163.29.130.56 (11/29 14:51)
PennyLane:感謝 沒注意到冒號問題 11/29 14:51
mihudan:是16:10 11/29 16:15
mihudan:4:3=1400:1050 還原後可視大小需要你原來的可視大小... 11/29 17:42
yohko86:你的問題看點距可以得到答案 點距越大同SIZE的字越大 11/29 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