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hsanguine (San.)
看板
LCD
標題
[問題] 桃園polyview維修問題
時間
Sun Nov 29 16:11:23 2009
螢幕幾個月前還是正常的 但是兩個多月沒用後 現在開機整個都呈現橘色調的 其他顯示都是正常 螢幕是Polyview 17吋 四年多前買的 型號還要查一查 不知道還有維修的價值嗎? 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還是直接買新品呢? 桃園地區有推薦的維修店家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42.41
推
casko
:如果收1000元給你保固1年那可以考慮 不然不划算
11/29 18:29
推
wangmeimei
:瓻僂鬗萺骨p看看,有興趣密我
11/30 08:56
→
wangmeimei
:我很熱心可以幫妳先看看,有興趣密我
11/30 08:57
→
knowhile
:樓上好像還是不懂版主警告的意思...
11/30 17:45
→
knowhile
:要嘛你就站內信給人家
11/30 17:45
→
moonpaper
:2樓,你再這樣推文 水桶不完阿
11/30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