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螢幕幾個月前還是正常的 但是兩個多月沒用後 現在開機整個都呈現橘色調的 其他顯示都是正常 螢幕是Polyview 17吋 四年多前買的 型號還要查一查 不知道還有維修的價值嗎? 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還是直接買新品呢? 桃園地區有推薦的維修店家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42.41
casko:如果收1000元給你保固1年那可以考慮 不然不划算 11/29 18:29
wangmeimei:瓻僂鬗萺骨p看看,有興趣密我 11/30 08:56
wangmeimei:我很熱心可以幫妳先看看,有興趣密我 11/30 08:57
knowhile:樓上好像還是不懂版主警告的意思... 11/30 17:45
knowhile:要嘛你就站內信給人家 11/30 17:45
moonpaper:2樓,你再這樣推文 水桶不完阿 11/30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