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實驗室買了3台 VH242H 我自己桌上也放了一台 最不習慣的是.. 以yahoo當首頁來說好了 網頁只會占中間1/3,而其他兩側都是白的 但是呢,左邊那塊白色偏冷白(偏藍),而右邊那塊偏米白(偏黃) 3台看起來都有這毛病 這樣是正常的嗎?? 另外這台真的比我宿舍的acer p244w要藍的多 感覺上acer p244w好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17.125
tsairay:你用甚麼線材連? 11/29 22:21
yohko86:我女友那台也是偏藍 好像ASUS都有偏藍的問題 11/29 22:25
a9368b:用DVI線 11/29 22:29
asbee:這跟導光板油墨,還有CCFL螢光粉的分佈有關係。 11/29 22:58
Nafusica:樓上好專業 12/07 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