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BENQ液晶接電腦,可以看到桌面,但是很暗很暗... 就大概看得見桌面顯示的東西這樣 請問各位大大 這是高壓異常嗎?還是燈管呢? 用了蠻久的,大概有5年了吧... 請問有誰知道該怎麼修呢? 另外我還有一台是白牌的,用了3年多... 螢幕好像是會一閃一閃的...該怎麼說呢... 就是畫面會像水波一樣左右晃,請問這是濾波異常嗎? 這2個液晶有辦法自行修嗎?舊東西真的不是很想花太多錢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35.89
babguo:老問題了.....power+inverter的那塊板壞了.. 11/30 00:59
babguo:GOOGLE C5707 FP9024...哩揪災。 11/30 01:00
wangmeimei:自己修,很簡單的,很希望能幫忙,但是我被警告了 11/30 08:52
babguo:樓上不收錢 就可以了...。 11/30 08:55
wangmeimei:當然不收錢,但是壞掉的東西您必須付費八 11/30 08:58
wangmeimei:譬如說電腦顯卡壞,只能買顯卡的意思 11/30 08:59
smallwang187:那你可以自己寄私信給原PO 11/30 12:11
wangmeimei:看的到桌面就只有燈管或是AD板壞而已 11/30 12:48
wangmeimei:打錯 是高壓板 不是AD板 11/30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