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是第二台BENQ的螢幕這樣了...開關不聽使喚= = 要開無法開...然後會自己關螢幕....恐怖的是還會自己開螢幕 不然就是螢幕自己開了...下面的按鍵全部都失效了.... 已經過保了...也懶得拿去修了...不過很想知道其他人也會這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42.147
moyashi:我的也是自己開開關關,沒辦法只好升級成24的來用 XD 11/30 02:59
wangmeimei:我的BENQ15開關也是會壞,自己修很簡單 11/30 08:51
Amour0717:我用了6台benq怎麼都沒這個問題=.= 11/30 12:27
wangmeimei:按鍵板壞了,我遇過,通常是按鍵的零件有問題 11/30 12:45
wangmeimei:我的問題是常常螢幕調到最亮 對比調到最大 11/30 12:46
wangmeimei:還有一直出現AUTO調整,解決方法是按鍵板上的按鍵換新 11/30 12:47
alvin0903:wang弟~有時候太熱心是不好的~你還是低調點吧 11/30 14:10
gotoschool:FP91GX也遇過,當時還在保固內就送修了~ 12/02 21:49
solomn:用過兩台BenQ,都不會這樣 01/17 11:26
pkla0120:我的FP91GX也有這問題 03/28 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