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yashi:我的也是自己開開關關,沒辦法只好升級成24的來用 XD 11/30 02:59
推 wangmeimei:我的BENQ15開關也是會壞,自己修很簡單 11/30 08:51
推 Amour0717:我用了6台benq怎麼都沒這個問題=.= 11/30 12:27
推 wangmeimei:按鍵板壞了,我遇過,通常是按鍵的零件有問題 11/30 12:45
→ wangmeimei:我的問題是常常螢幕調到最亮 對比調到最大 11/30 12:46
→ wangmeimei:還有一直出現AUTO調整,解決方法是按鍵板上的按鍵換新 11/30 12:47
→ alvin0903:wang弟~有時候太熱心是不好的~你還是低調點吧 11/30 14:10
推 gotoschool:FP91GX也遇過,當時還在保固內就送修了~ 12/02 21:49
推 solomn:用過兩台BenQ,都不會這樣 01/17 11:26
推 pkla0120:我的FP91GX也有這問題 03/28 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