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次資訊展 花了大約三小時逛了一下 因為並沒有特別要買東西 所以對路上滿滿的推銷人員 實在是沒有很大的好感 雖然有稍微對某些筆電或螢幕詢價 但似乎沒有什麼很殺的價格 整體逛完似乎是只有主題館算稍有看頭 不過我對要排隊的沒有太大的興趣 所以最後印象比較深刻的只有ACER主題館裡面的3D和觸控螢幕 觸控螢幕是之前就有消息的T230H 這次終於看到實機 實際去玩的感覺 觸控反應還算是在接受的範圍之內 不過因為玩過的觸控螢幕不多 所以問我可能也不準 而3D螢幕是我之前沒看過的 現場看效果真的是很炫呀 螢幕裡的東西真的會很立體的彈出來!! 後來有聽朋友說之前已經有人出過了 不過似乎尺吋沒有ACER這台大 ANYWAY 這次去資訊展沒有要買東西的 記得要逛逛主題館會比較好玩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71.57
badkingh:我也有去acer那一館 觸控螢幕還蠻讚的 3D螢幕也很炫 感 11/30 21:15
badkingh:覺這次展覽 主題館都比較有看頭 不像外面都是賣場 沒什 11/30 21:15
badkingh:看到新鮮的東西 這次去最大的收穫不是敗家 是在主題館有 11/30 21:15
badkingh:很多東西可以試玩 蠻不錯的 11/30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