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標題,前幾天剛敗了一台,26"的大螢幕使用起來蠻爽的 不過關於ASUS VK266H的工模,在精華區裡並沒有看到相關的查詢方式 有強者已經研究出來如何進入嗎? 還是這一台其實無法進入查詢工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57.128
yohko86:17083 裡面的兩個都試試看吧^^ 11/30 18:09
p1986891:可以透露地點與價錢嗎? 11/30 19:25
FERRY520:我也想知道怎麼開工模 我是佛堂會招的時候買的 10888 11/30 20:11
SOMEGOOD:樓上我也是耶,不過色彩亮度對比還是調的不是很順手lol 11/30 21:08
windhiei:按Power打開,按住Menu不放,再按power關閉,再按power開 11/30 21:33
windhiei:再按Menu,左上角會有藍底選項 工程模式開啟 11/30 21:33
FERRY520:可是按住 MENU POWER 就關不起來說 兩鍵好像不能同時按? 12/01 09:48
rayliang:嗯 這台按住menu 按電源鍵就都沒反應~5樓真的有用成功?? 12/01 17:03
yohko86:你們有拔插頭過嗎? 12/01 17:13
windhiei:上述方法我可以 除非...asus改掉 ? 12/01 21:20
yohko86:W大是用同一台嗎? 還是其他型號? 12/01 21:53
windhiei:vh226h 12/02 01:05
windhiei:!!!!抱歉 我耍笨 XXD 我看錯型號啦 XDD 12/02 01:06
FERRY520:拔插頭 有試過 還是不行~_~ 12/02 09:37
yohko86:拔了要稍等一下 等LCD內部完全沒電後 再插電 12/02 11:46
Nafusica:大概要5~10秒... 12/07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