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ohko86:17083 裡面的兩個都試試看吧^^ 11/30 18:09
→ p1986891:可以透露地點與價錢嗎? 11/30 19:25
推 FERRY520:我也想知道怎麼開工模 我是佛堂會招的時候買的 10888 11/30 20:11
推 SOMEGOOD:樓上我也是耶,不過色彩亮度對比還是調的不是很順手lol 11/30 21:08
推 windhiei:按Power打開,按住Menu不放,再按power關閉,再按power開 11/30 21:33
→ windhiei:再按Menu,左上角會有藍底選項 工程模式開啟 11/30 21:33
推 FERRY520:可是按住 MENU POWER 就關不起來說 兩鍵好像不能同時按? 12/01 09:48
→ rayliang:嗯 這台按住menu 按電源鍵就都沒反應~5樓真的有用成功?? 12/01 17:03
推 yohko86:你們有拔插頭過嗎? 12/01 17:13
推 windhiei:上述方法我可以 除非...asus改掉 ? 12/01 21:20
→ yohko86:W大是用同一台嗎? 還是其他型號? 12/01 21:53
推 windhiei:vh226h 12/02 01:05
→ windhiei:!!!!抱歉 我耍笨 XXD 我看錯型號啦 XDD 12/02 01:06
推 FERRY520:拔插頭 有試過 還是不行~_~ 12/02 09:37
→ yohko86:拔了要稍等一下 等LCD內部完全沒電後 再插電 12/02 11:46
→ Nafusica:大概要5~10秒... 12/07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