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ugjpcj0 (美環)
看板LCD
標題[問題] 螢幕不會亮了
時間Tue Dec 1 09:51:22 2009
禮拜天晚上電腦都可以用的
主機正常 螢幕也正常 使用當中沒有任何的問題發生
結果禮拜1一早開機 主機有動 (就平常開機的聲音)
而螢幕完全沒有反應 螢幕開關應該都要亮燈的 結果都沒有
只有重拔插頭的時候會亮一下下
請問這樣是顯示卡壞了 還是變壓器 還是整台壞了啊?
--
人妻進行式
http://www.wretch.cc/user/fugjpcj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46.9
→ zerozer:插頭拔起來放個15分鐘左右再插回去看看 12/01 10:35
推 davidforgot:我的也會這樣 閃一下就沒了 然後放個10分鐘就正常 12/02 21:25
→ davidforgot:所以現在開電腦都要等10分鐘才有螢幕用= = 12/02 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