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禮拜天晚上電腦都可以用的 主機正常 螢幕也正常 使用當中沒有任何的問題發生 結果禮拜1一早開機 主機有動 (就平常開機的聲音) 而螢幕完全沒有反應 螢幕開關應該都要亮燈的 結果都沒有 只有重拔插頭的時候會亮一下下 請問這樣是顯示卡壞了 還是變壓器 還是整台壞了啊? -- 人妻進行式 http://www.wretch.cc/user/fugjpcj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46.9
zerozer:插頭拔起來放個15分鐘左右再插回去看看 12/01 10:35
davidforgot:我的也會這樣 閃一下就沒了 然後放個10分鐘就正常 12/02 21:25
davidforgot:所以現在開電腦都要等10分鐘才有螢幕用= = 12/02 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