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文43= 我也跟原PO遇到類似的問題 主機放了一個星期沒開機 開機了之後 主機有在跑 可是LCD就是沒反應 後來我拿別顆LCD試也是沒反應 後來抱去店家看 店員把機殼打開 把一些零件拔開 擦一擦 抹了一些不明的白色膏狀物 再接上LCD 就正常了 最後 我問了原因 店員: 可能是太潮濕了 給原po 和 遇到類似問題的朋友 參考看看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40.109
babguo:cpu上散熱膏!? 12/01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