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敝人的老弟為了要使用我已經加鎖的電腦而進入安全模式 結果變成後來我進入正常模式使用時 解析度一整個不是我原來的模式 我對電腦其實沒有很懂 我只記得之前去年底初買這台螢幕時 解析度不是在桌面右鍵按內容→設定值弄的 而是在隨螢幕附的光碟安裝軟體弄的 有好多的解析度可以選擇 但我弟說進入安全模式會有些程式不會主動開啓 不會因此就搞壞解析度設定了吧!!= =+???? 現在用桌面右鍵按內容→設定值都調不回我原本的解析度 (沒有一個選擇是我之前用的) 所有的東西都變得寬寬的 好不習慣 甚至桌面的圖置中是 ┌────────┐ │ │ │ █████ │ │ █████ │ │ █████ │ │ │ └────────┘ 但現在變成是 ┌────────┐ │ │ █████████ █████████ █████████ █████████ │ │ └────────┘ 整個圖變得好不精緻T_T 不知道有人遇到和我一樣的問題嗎??? 要如何調整回我原本的解析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10.90 ※ 編輯: ru88atgs 來自: 118.167.110.90 (12/02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