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有沒有人聽過這間公司賣的銀幕 小弟我用這個15吋的液晶銀幕用了六年多 2003年買的 到現在也好久了... 用到現在 居然一樣健在 一個亮點都沒有 還飽受我用溼紙巾的擦拭(年輕不懂事) 真的很神奇  用都用不壞 有沒有這間廠商的news   因為最信想換銀幕 卻發現 他已經從市面上消失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34.19
tonyii:這間是傳說中賣出奇蛋很有名的健達......(誤 12/03 03:48
tonyii:跟賣肉鬆的廣達 還有賣冷凍包子的奇美 都是吃的起家(大誤 12/03 03:49
tonyii:不過奇美真的是賣冷凍食品的 但前兩家唬爛XXD 12/03 03:49
Draculalu:其實...現在的包子已經是郭董在賣了 XD 12/03 10:14
Vahoo:Xander就是建達的自有品牌 就跟LEMEL或LEO等牌子一樣 12/03 12:10
lightwings:奇美熟水餃不好吃...(沒誤 12/03 13:30
lightwings:說實話早期LCD用料較好,常見15"的還一直在用... 12/03 13:31
hhhhhhh:我三鳥vp171從高二用到現在快7年還好好的... 12/03 15:04
hhhhhhh:都不壞不能換新機...,也因為這樣對三鳥品質印象很好XD 12/03 15:05
yohko:我得mozo還被我拿酒精擦咧,現役中XDD 12/03 15:23
JYHuang:4F .. 奇美電子跟奇美食品是分開的喔 12/03 16:49
kivan00:奇美主業是賣塑膠,賺到根本不削上市,包子面板賣興趣的 12/03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