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nyii:這間是傳說中賣出奇蛋很有名的健達......(誤 12/03 03:48
→ tonyii:跟賣肉鬆的廣達 還有賣冷凍包子的奇美 都是吃的起家(大誤 12/03 03:49
→ tonyii:不過奇美真的是賣冷凍食品的 但前兩家唬爛XXD 12/03 03:49
→ Draculalu:其實...現在的包子已經是郭董在賣了 XD 12/03 10:14
推 Vahoo:Xander就是建達的自有品牌 就跟LEMEL或LEO等牌子一樣 12/03 12:10
推 lightwings:奇美熟水餃不好吃...(沒誤 12/03 13:30
→ lightwings:說實話早期LCD用料較好,常見15"的還一直在用... 12/03 13:31
推 hhhhhhh:我三鳥vp171從高二用到現在快7年還好好的... 12/03 15:04
→ hhhhhhh:都不壞不能換新機...,也因為這樣對三鳥品質印象很好XD 12/03 15:05
推 yohko:我得mozo還被我拿酒精擦咧,現役中XDD 12/03 15:23
推 JYHuang:4F .. 奇美電子跟奇美食品是分開的喔 12/03 16:49
→ kivan00:奇美主業是賣塑膠,賺到根本不削上市,包子面板賣興趣的 12/03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