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173p一直用得很爽 當初買的時候就想說等它約三年後掛掉就買新的 結果到現在都比我的身體還健康 完全沒問題(這系列的螢幕都那樣嗎?) 就想說用玩雙螢幕的藉口找22吋的好了 :P 但搜尋了一陣 發現samsung這系列的螢幕好像只出到193p就結束了 後來的全是TN面板 跑去nova詢問幾乎所有店家都回應samsung不再出這系列的螢幕了 我想請問的是為什麼不會再出這系列了呢? 我覺得這表現還不錯啊 難道只能往DELL錢進了嗎? 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99.177
hsinyeh:有950跟951阿 12/03 13:08
onemorekiss:原PO有在玩車嘛 12/03 14:17
akiraken:請問是指BenQ FP951嗎? 12/03 17:49
akiraken:回二樓: ㄟ 你怎麼知道? @@ 12/03 17:51
labbs:好螢幕推 我剛從173P轉2209WA....173P真的很經典 12/03 19:17
onemorekiss:因為我有跟你聊過天 哈哈 12/03 19:34
onemorekiss:在清夜跟你面交過耳機! 我清大的 12/03 19:35
SOMEGOOD:我的Mozo17"已經活7年了,上個月變壓器壞了,換了再戰7年 12/03 20:29
akiraken:回labbs:的卻用過173p的人都會很喜歡這台啊 ^^ 12/04 18:50
akiraken:回在親一次:原來那就是你,家我好友吧 ^^ 12/04 18:52
akiraken:搞不好再慢點我的173p也會出現7年傳奇了 XD 12/04 18:53
asfot:我的172t也用了七八年,目前開始出現失真現象,不知該怎麼處 02/23 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