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sinyeh:有950跟951阿 12/03 13:08
推 onemorekiss:原PO有在玩車嘛 12/03 14:17
→ akiraken:請問是指BenQ FP951嗎? 12/03 17:49
→ akiraken:回二樓: ㄟ 你怎麼知道? @@ 12/03 17:51
推 labbs:好螢幕推 我剛從173P轉2209WA....173P真的很經典 12/03 19:17
→ onemorekiss:因為我有跟你聊過天 哈哈 12/03 19:34
→ onemorekiss:在清夜跟你面交過耳機! 我清大的 12/03 19:35
推 SOMEGOOD:我的Mozo17"已經活7年了,上個月變壓器壞了,換了再戰7年 12/03 20:29
→ akiraken:回labbs:的卻用過173p的人都會很喜歡這台啊 ^^ 12/04 18:50
→ akiraken:回在親一次:原來那就是你,家我好友吧 ^^ 12/04 18:52
→ akiraken:搞不好再慢點我的173p也會出現7年傳奇了 XD 12/04 18:53
推 asfot:我的172t也用了七八年,目前開始出現失真現象,不知該怎麼處 02/23 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