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版友們好 今天在資訊展入手了BENQ G2412HD 回家之後使用DisplayX這個軟體測試的時候 發現在"介面"測試部分 發現畫面會閃爍不停 另外開啟這個軟體的時候 軟體背景藍色部分也會閃爍不停 這樣是有什麼問題嗎?? 另外剛好發現有個點在白色、綠色、黃色、藍色會出現 其他顏色不會 這代表是亮點嗎QQ 順便說一下心得BENQ LED系列機種價格真的很殺 只是機殼外表白色讓我卻步 建議大家可以去看看 螢幕看起來真的蠻美的 但我很懶 怕髒掉很醜.... 另外在購買時有些店家說可以當場測亮暗點 但以BENQ來說是要達到標準才能換嗎? 因為我怕是店員在跟我玩文字遊戲 就算有亮暗點也不讓我換 所以就挑了間服務好的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36.248
Velorra:笑了....結果是因為我電源線沒接穩= = 12/03 19:56
SOMEGOOD:我在測我的vw266h時破圖破的亂七八糟,結果是DVI鬆脫.. 12/03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