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顯卡是4850 或4870 (有hdmi) 如果是22吋的話 希望能有16:10 主要用途是希望能稱個3年左右 一定要有hdmi 主要用途就上網 玩game(暗龍紀元) 看BD片 大約720P~1080左右的 會拿來玩ps3 但不是主要目的(因為螢幕的喇叭好像不是很好) 本來是想買LG 的W2486L 不過後來看看還是太貴 所以還是買一般的LCD就好了 -- -- ◥ ◥◥◥◥◤◤◤◤ 哼,不痛不癢的,怎麼可能.. ◥ ◤◢█▇▆▅▄▂◤ ●∕ . ▄▄▄▄▄▄▄ ◥ ◤▆▅▄▃▂ ◤"" ╱) _ζ′ 啊啊啊啊啊啊!!! 你已經射了。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45.35
move779:9000在拼一點就LG了 XD 12/04 00:05
weop388:16:10的22吋無法到1080p 12/04 00:09
akitoex:要拼三千勒~ 而且led除了薄 亮度我覺得差別沒很明顯.. 12/04 00:10
loquito:根據我在展場六天的心得 看久了差距就出來了 只是$$$... 12/04 00:28
YHUAN:今天我又去問了,現金價12000 o(‧"‧)o 會破萬嗎?很難 12/04 01:47
GodKen:22吋16:10還要有HDMI的,市面上可能只有兩三台而已 12/04 03:55
suzukihiro:DELL2209WA 三年保的 可能會有九千多一些的價個 12/04 04:50
suzukihiro: 格 12/04 04:50
GodKen:他說一定要有HDMI @@ 12/04 09:31
suzukihiro:後面說不用螢幕喇叭 那要HDMI幹嘛... 12/04 10:30
suzukihiro:用DVI轉就好了吧 囧... 12/04 10:31
apolo:資訊展 笨Q 24吋 LED $ 9400 還不錯啦 但是他是16:9 12/04 12:37
GodKen:音效可以再從LCD接出來 12/04 19:57
chadyancy:22-24吋16:10...這個目前能選的其實真的不多了ORZ 12/07 20:41
chadyancy:LG W2486L那台不錯~其實不用看太久 有一台CCFL在旁 12/07 20:42
chadyancy:邊比對的話馬上就看的出來差異 還蠻明顯的~色彩頗豔 12/07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