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近日將敗一台LG W2486L (D-SUB HDMI DVI) 以及微星 250GTS 1G (好像是雙DVI接頭) 應該會在資訊展買那台螢幕 所以應該會有一條HDMI線 我想請教一下各位前輩 我顯卡和螢幕該怎麼接效果最好呢?? 因為初次買這些對我而言算是比較好的配備 所以不是很懂 希望各位給個建議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3.8
duomaxwellr:直接接上一條 DVI 就好了,剩下的接頭可以不用 12/04 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