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小弟我 這1-2裡拜想要買一台22吋LCD 有人可以推薦一下 哪一間公司的比較好 希望價位4-5K CP值高一點的 謝謝各位囉~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97.171
knowhile:先置底 螢幕比例? 輸出端子? 12/04 18:11
Amour0717:G2220HD 12/04 19:56
rapkin:5k內cp值高的樓上推的就對了 12/05 16:29
xoyster:嗯 12/05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