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mesyah (jamesyah)
看板LCD
標題[問題] 關於22吋液晶銀幕
時間Fri Dec 4 17:49:16 2009
請問一下
小弟我
這1-2裡拜想要買一台22吋LCD
有人可以推薦一下
哪一間公司的比較好
希望價位4-5K
CP值高一點的
謝謝各位囉~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97.171
推 knowhile:先置底 螢幕比例? 輸出端子? 12/04 18:11
推 Amour0717:G2220HD 12/04 19:56
→ rapkin:5k內cp值高的樓上推的就對了 12/05 16:29
推 xoyster:嗯 12/05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