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ysun (飯和蛋的火焰之舞)
看板LCD
標題[問題] LCD看電視的畫質
時間Fri Dec 4 22:09:36 2009
我有一台5年的老舊LCD 看起電視來的畫質很普通
最近有想換新機的打算 是要跟現在一樣用LCD看電視呢
還是要另外買台22吋電視來看 畫質的部份會差很多嗎
請大家給我些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38.142
推 knowhile:你先分清楚LCD 跟 LCD TV的差別 12/04 22:51
→ zxela:片源... 12/05 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