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有一台5年的老舊LCD 看起電視來的畫質很普通 最近有想換新機的打算 是要跟現在一樣用LCD看電視呢 還是要另外買台22吋電視來看 畫質的部份會差很多嗎 請大家給我些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38.142
knowhile:你先分清楚LCD 跟 LCD TV的差別 12/04 22:51
zxela:片源... 12/05 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