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本來就想買Samsung P2450H了 但看了資訊展 不少LED 螢幕的價格降到12K~13K左右 讓我很猶豫該不該只差三千 不買LED的機種 想請各位 如果一開始預算就是估 P2450H 9K 有這必要要加碼到 LG 的 W2486L 或 XL2370嗎 昨天在光華看 LG 那台12.3K 了 XL 之前在資展問還是13K 螢幕主要用途為看影片跟玩遊戲 HDMI 為必需( 我都為了HDMI找4870了) 無特別品牌偏好 如果各位有其他選擇也可推薦 這兩天就要買了 -- -- ◥ ◥◥◥◥◤◤◤◤ 哼,不痛不癢的,怎麼可能.. ◥ ◤◢█▇▆▅▄▂◤ ●∕ . ▄▄▄▄▄▄▄ ◥ ◤▆▅▄▃▂ ◤"" ╱) _ζ′ 啊啊啊啊啊啊!!! 你已經射了。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45.186
MacOSX10:台灣的P2450H賣得比大陸貴9百多,XL2370比大陸貴2千 12/05 10:07
MacOSX10:台幣 12/05 10:07
MikePetrucci:其實可以去光華買XD.. 我買XL2370 12/05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