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今天去買BENQ攤位買螢幕 我一問他們就開給我最低價 結完帳要發票居然說"因為我們這個價錢壓很低了,所以不開發票" 我還是想要發票 結果工讀生就請另一位女生出來 他說"我們發票開完了" 我都不知道發票還可以開完的喔= =.. 結論就是告訴我沒有發票可以拿就對了 然後就給我一盒燒錄片打發我走 因為我還要去買電視 當時快六點了 想說時間不夠就去趕快SONY攤位 結果要回家走出口的時候 居然買東西的要檢查發票 ㄜ... 我只能跟他講說攤位不給我發票 就叫我寫一張黃色單子給保全看 但是叫我不用寫廠商 就叫我填名子電話跟買的東西而已 而且還跟我說沒拿發票保固問題比較沒保障 害我一直很擔心 怕說過沒多久壞掉不能為維修怎麼辦QQ 我不知道能不能發這種文章= =" 但是版規好像沒提到.... 因為我真的很擔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73.240
SkLc:提供妳未稅價格 還要被妳嫌棄 那你就用含稅價格購買就好了阿 12/05 22:15
shadowken:光華那麼多沒發票的,你怎麼不叫一下 12/05 22:16
fsx:沒先看至底心得 就只能哭哭了 12/05 22:24
LISA79153:我是第一次購買螢幕,鄉民口氣一定要這麼差嗎= =... 12/05 22:24
LISA79153:我做功課也只是看螢幕好不好,並不是去看他開不開發票吧 12/05 22:25
fsx:原po別怒 而且讓人覺得是惱羞成怒 @@ 12/05 22:26
fsx:so 你買了哪一台LCD 跟哪個攤位買的 12/05 22:28
kivan00:未稅價不要喔,那就加錢囉,祝你中200萬 XD 12/05 22:29
fsx: ...連我都想罵人了 酸民無敵 12/05 22:30
fsx:簡單說 找到賣你lcd的店家(不可能是benq原廠派人擺攤) 12/05 22:31
fsx:請他補開發票 或許會要你加稅金 無妨就給他 不開就打給國稅局 12/05 22:32
fsx:如果找不到店家 那就只能看機器的出廠日期+原廠保固年限 12/05 22:33
a9a99:發票是一定要的啦~維修你就知道了 12/05 22:33
fsx:就我的認知是這樣 以上 12/05 22:33
LISA79153:謝謝好心人幫忙解答:) 12/05 22:37
vic81324:請板友注意推文語氣 12/05 23:00
※ 編輯: LISA79153 來自: 61.64.173.240 (12/05 23:13)
kane4141:我今天也是買BENQ有發票喔~ 是順發的攤位 12/05 23:13
kane4141:大約快五點多的時候買的 12/05 23:14
guato:一樓大概是員工巴,而且文中根本沒提價格是否含稅... 12/05 23:31
Bibbyj:廠商有寫明未稅價嗎 沒有的話不就是欺騙 而且還資訊展 12/06 00:14
tsd:其實你可以投訴國稅局,說廠商規避稅金 12/06 00:20
copyer:未稅價可以檢舉! 12/06 00:36
chairco:1F 2F 口氣好差喔。這麼自以為喔 12/06 01:00
yohko:其實去資訊展的有一半以上都是光華來的.....所以...顆顆 12/06 01:00
a9a99:我覺得有些人的想法很奇怪 買東西拿發票本來就是很合理的 12/06 01:32
a9a99:1F 2F到底是怎麼了? 很顯然攤位的人也沒有解釋清楚不是嗎? 12/06 01:32
nono00588:其實照理說未稅價應該是要在結帳前就講清楚的 12/06 02:03
nono00588:而且沒有發票保固部分就有些麻煩...保證書有蓋上店章吧? 12/06 02:08
tonyii:好可憐 大家都無辜的不用互相攻擊 老板爽爽賺根本還在睡覺 12/06 04:00
jensol:推樓上~~ 12/06 09:53
hiro1221:保固有差嗎?沒發票就變成出廠日期而已... 12/06 10:08
cilovemi:保證書真的比發票重要!! 12/06 10:10
RenChing:我也買未稅的笨Q,不過出口沒有檢查我什麼 12/06 10:20
shadowken:沒辦法被騙近來看到這種文章實在浪費時間 12/06 10:46
godpubear:不給2很難過~ 加油好嗎! 12/06 11:49
fsx:給噓是不是有點過分了? 12/06 13:47
RenChing:很難過? 12/06 14:13
ylp272:看來是一樓賣的,在害怕了 12/06 14:53
LISA79153:我今天有去拿了一張訂購單,證明我昨天買的了~ 12/06 20:58
tonyii:給個推囉 有始有終 至少有努力 不然要抱怨的抱怨不完 12/07 04:38
tonyii:看版友噓噓推推還不如原PO親自挺身而出 找解決辦法 12/07 04:39
tonyii:不然就算推文推到爆 問題還不是沒解決 12/07 0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