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Lc:提供妳未稅價格 還要被妳嫌棄 那你就用含稅價格購買就好了阿 12/05 22:15
→ shadowken:光華那麼多沒發票的,你怎麼不叫一下 12/05 22:16
→ fsx:沒先看至底心得 就只能哭哭了 12/05 22:24
→ LISA79153:我是第一次購買螢幕,鄉民口氣一定要這麼差嗎= =... 12/05 22:24
→ LISA79153:我做功課也只是看螢幕好不好,並不是去看他開不開發票吧 12/05 22:25
→ fsx:原po別怒 而且讓人覺得是惱羞成怒 @@ 12/05 22:26
→ fsx:so 你買了哪一台LCD 跟哪個攤位買的 12/05 22:28
→ kivan00:未稅價不要喔,那就加錢囉,祝你中200萬 XD 12/05 22:29
→ fsx: ...連我都想罵人了 酸民無敵 12/05 22:30
→ fsx:簡單說 找到賣你lcd的店家(不可能是benq原廠派人擺攤) 12/05 22:31
→ fsx:請他補開發票 或許會要你加稅金 無妨就給他 不開就打給國稅局 12/05 22:32
→ fsx:如果找不到店家 那就只能看機器的出廠日期+原廠保固年限 12/05 22:33
推 a9a99:發票是一定要的啦~維修你就知道了 12/05 22:33
→ fsx:就我的認知是這樣 以上 12/05 22:33
→ LISA79153:謝謝好心人幫忙解答:) 12/05 22:37
推 vic81324:請板友注意推文語氣 12/05 23:00
※ 編輯: LISA79153 來自: 61.64.173.240 (12/05 23:13)
推 kane4141:我今天也是買BENQ有發票喔~ 是順發的攤位 12/05 23:13
→ kane4141:大約快五點多的時候買的 12/05 23:14
推 guato:一樓大概是員工巴,而且文中根本沒提價格是否含稅... 12/05 23:31
推 Bibbyj:廠商有寫明未稅價嗎 沒有的話不就是欺騙 而且還資訊展 12/06 00:14
→ tsd:其實你可以投訴國稅局,說廠商規避稅金 12/06 00:20
→ copyer:未稅價可以檢舉! 12/06 00:36
→ chairco:1F 2F 口氣好差喔。這麼自以為喔 12/06 01:00
→ yohko:其實去資訊展的有一半以上都是光華來的.....所以...顆顆 12/06 01:00
推 a9a99:我覺得有些人的想法很奇怪 買東西拿發票本來就是很合理的 12/06 01:32
→ a9a99:1F 2F到底是怎麼了? 很顯然攤位的人也沒有解釋清楚不是嗎? 12/06 01:32
推 nono00588:其實照理說未稅價應該是要在結帳前就講清楚的 12/06 02:03
→ nono00588:而且沒有發票保固部分就有些麻煩...保證書有蓋上店章吧? 12/06 02:08
→ tonyii:好可憐 大家都無辜的不用互相攻擊 老板爽爽賺根本還在睡覺 12/06 04:00
→ jensol:推樓上~~ 12/06 09:53
推 hiro1221:保固有差嗎?沒發票就變成出廠日期而已... 12/06 10:08
推 cilovemi:保證書真的比發票重要!! 12/06 10:10
推 RenChing:我也買未稅的笨Q,不過出口沒有檢查我什麼 12/06 10:20
→ shadowken:沒辦法被騙近來看到這種文章實在浪費時間 12/06 10:46
噓 godpubear:不給2很難過~ 加油好嗎! 12/06 11:49
推 fsx:給噓是不是有點過分了? 12/06 13:47
→ RenChing:很難過? 12/06 14:13
推 ylp272:看來是一樓賣的,在害怕了 12/06 14:53
→ LISA79153:我今天有去拿了一張訂購單,證明我昨天買的了~ 12/06 20:58
推 tonyii:給個推囉 有始有終 至少有努力 不然要抱怨的抱怨不完 12/07 04:38
→ tonyii:看版友噓噓推推還不如原PO親自挺身而出 找解決辦法 12/07 04:39
→ tonyii:不然就算推文推到爆 問題還不是沒解決 12/07 04:40